[摘要] 28日,位于西海岸新区灵山湾路北侧、嘉富路东侧的1宗巨幅城镇住宅地块上市拍卖,最终被青岛旭博置业有限公司(旭辉银盛泰)成功收入囊中,成交总价29986.0581万元,合计接近3亿元。

青岛新闻网房产9月28日讯(记者 广夏)今日,位于西海岸新区灵山湾路北侧、嘉富路东侧的1宗巨幅城镇住宅地块上市拍卖,该地块土地总面积74167㎡,规划建筑总面积133500.6㎡,起拍总价约3亿元,最终被青岛旭博置业有限公司(旭辉银盛泰成功收入囊中,成交总价29986.0581万元,合计接近3亿元,成交楼面地价2572元/㎡,本次拍卖为底价成交

土地出让信息

编号HD2020-3181号地块大致位置图

根据土地拍卖公告显示,编号HD2020-3181号地块的具体位置位于黄岛区灵山湾路以北、嘉富路以东,土地占地面积7.42万㎡,其中划拨租赁型人才住房6741.7㎡,划拨教育用地6750㎡,容积率1.0<R≤1.8。规划建筑面积13.35万㎡,其中包括租赁型人才住房12954.06㎡,教育用地用地将建一处9班幼儿园规划建面3960㎡

土地拍卖公告还显示,该地块将配建不少于规划住宅建筑面积10%比例的租赁型人才住房,共计12954.06平方米,不少于324套。配建的租赁型人才住房应按幢集中建设或在一幢楼内纵向集中分布,规划套型建筑面积为30-50平方米。

从地图上看,今日成功拍出的这幅地块正好位于青岛西站南侧,周边已经有旭辉银盛泰开发的星韵城项目,业内推测,本次旭辉银盛泰再次出手拿地,预计是将为该项目后期开发进行土地储备。此外还有新盘金茂创新科技城、金地自在城等新盘,在售新盘均价皆在"万元线"上下。

据本次出让宗地竞买要求,该地块竞得人还需缴纳拆迁补偿安置资金1.3亿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