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胶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最新土地出让公告,此次即将上市拍卖的是一宗巨幅科研地块。该地块的土地面积为124458㎡,拍卖起始价为4371万元。

今天,胶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最新土地出让公告,此次即将上市拍卖的是一宗巨幅科研地块。该地块的土地面积为124458㎡,拍卖起始价为4371万元。

据业内推测,该地块极有可能是青岛汉普森医疗手术机器人设备制造项目用地,项目一期包含新建1栋单层厂房,出入口设置在创业大道上,二期包含新建1栋15层集团总部办公楼和1栋4层附楼。

土地出让信息

1048地块大致位置图

根据公告显示,1048号地块的具体位置位于长江路以南、滨河路以北,土地面积为124458㎡,土地用途为科研用地,容积率1.0<R≤1.5,建筑密度≤405,绿地率≥30%,出让年限为50年,竞买保证金4371万元,准入产业类别为科研,拍卖起始价为4371万元。

从地图上看,该地块位于胶州开发区,靠近青大胶州校区,该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不仅经济发达,而且环境优美。该地块周边有新盘天一仁和悦海大观、三木家天下文澜府、万恒四季花城等,新房均价在万元线以上。另据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只设起始价,不设底价,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但竞买报价达到或超出最高限价时除外。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