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中央美术学院青岛大学生创业基地传来官方新消息。中央美术学院青岛大学生创业基地,是中央美院自建院以来首次在北京以外建立的大学生艺术创业园,该项目已封顶,目前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

青岛新闻网房产1月19日讯(记者 于灏源)日前,中央美术学院青岛大学生创业基地传来官方新消息。中央美术学院青岛大学生创业基地,是中央美院自建院以来首次在北京以外建立的大学生艺术创业园,该项目已封顶,目前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

中央美术学院青岛大学生创业基地,位于青岛市即墨区蓝色硅谷创意产业新区,本项目以艺术创意产业为主题,主要功能包括美术教学,创业孵化器,艺术家工作室、展览展示等,该项目用地面积7.7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创业基地在组织专业培训的同时,还将作为中央美院在山东省唯一的考点。

中央美院青岛大学生艺术创业基地建成后将打造成国家一流的艺术创新、创业园区,为优秀学子搭建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为蓝色硅谷、青岛市的艺术文化和社会经济做出贡献。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