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自2011年高新区新房开始大量入市至今,已经整整十年。与十年前的荒地遍布相比,高新区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数新建小区拔地而起

自2011年高新区新房开始大量入市至今,已经整整十年。与十年前的荒地遍布相比,高新区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数新建小区拔地而起,居住人口大幅增长,道路交通焕然一新,配套设施日益完善。

高新区实拍

最近,沉寂已久高新区新房市场再度火热起来。从1月1日至3月16日,高新区新房成交超过1200套,比去年同期翻了一倍;同时近期高新区多幅地块入市,房企大鳄再度出手拿地;五十八中高新校区招生政策即将出台,教育资源再添重磅砝码……在目前高新区新房价格尚在稳定的情况下,今年想在高新区买房,还是越早越好!

房企大鳄纷纷拿地新房市场或有利好

进入2021年以来,高新区最新热起来的是土地市场。最近三个月高新区进行了十几幅地块的拍卖,卓越、国信和高实等地产大鳄纷纷拿地,总成交金额近40亿元。与去年高新区土地市场的冷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卓越置业地块位置

国信置业拿地信息

高实置业地块位置

土地市场与新房市场走势往往是一脉相成的,土地市场的火热预示着房企看好今年的高新区楼市,或许在不久以后高新区将会有更多楼市的利好出现。

配套日益完善教育资源吸引力大

每当中考日期临近,各学校的招生问题便成为家长们最为关心的焦点。今年更是如此,因为备受青岛市民关注的五十八中高新校区即将出台招生政策!

日前,市教育局针对五十八中高新校区招生情况答复,预计在3月底公布招生政策,高新校区与校本部一体化办学,师资力量全部为五十八中师资,由学校统筹配备。

五十八中高新校区位置

五十八中高新校区位于高新区新盘密集的火炬路,周边紧邻鲁商蓝岸新城、碧桂园翡翠城、海尔产城创珺玺、卓越嘉悦、世茂璀璨天樾等多个新盘。随着招生的临近,高新区新房也水涨船高,越来越抢手了。

每一年高新区的教育资源都有巨大进步,除了已经招生的青岛中学和即将出台招生政策的五十八中高新校区之外,青岛高新区正在和清华附中进行沟通,今年有望正式签约。还有中欧国际城附中等其他学校也有进展,预计在2022年启用。随着教育资源的越来越丰富,高新区楼市势必也将越来越受追捧。

3月20日高新区看房车抢座提供午餐

3月20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将走访高新区,中欧国际城,中视水郡兰庭,世茂璀璨天樾,鲁商蓝岸新城,中国铁建海语城,新城红岛湾,领秀珊瑚湾七大在售新盘连看,带您一次性了解高新区新房市场情况。小高层低至11500元/平,五十八中旁洋房均价仅13000元/㎡。座位有限,提供免费午餐,想去高新区看房的网友们赶快来报名了!

》报名参加高新区看房《

3月20日高新区看房车路线

 

集合时间

2021年3月20日,上午8点30分。

集合地点

[市北区]辽阳西路新业广场停车场。

更多报名方式:

拨打电话400 101 8532转 888

或者点击左下角的阅读原文

乘车指南

周边交通指南:

地铁3号线:错埠岭站B站口

公交车

辽阳西路绍兴路:307路、370路、622路环线。

五十三中:19路、28路环线、119路、362路、602路、4路。

小埠东:18路;28路环行;119路;126路;216路环行;362路;362路互联网公交快车;370路环行;461路环行;602路。

小伙们可以根据需求提前到达现场集合,等你们咯~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