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据青岛产权交易所发布信息,青岛东方小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转让35%股权。转让底价为3331.410000万元。

青岛新闻网房产6月8日讯(记者 秋毫)今日,据青岛产权交易所发布信息,青岛东方小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转让35%股权。转让底价为3331.410000万元。

项目名称:青岛东方小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35%股权

项目编号:QD2021DF300027

转让底价:3,331.410000万元

信息披露起止日期:2021-06-08至 2021-07-06

受理意向方申请时间:信息披露期公告期内每日 9:00至16:30

根据青岛产权交易所发布的出让信息,青岛东方小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文化旅游项目开发及运营,酒店管理(不含餐饮制作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经营其他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与转让相关的其他条件

1、投资方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法人,但不接受基金、信托和资管计划、自然人或联合体的投资;2、自评估基准日起至标的股权交割完成日期间,与产权交易标的相关的东方小镇盈利或亏损由受让方享有和承担。

重大事项及其他披露内容

1、标的公司正在开发的东方小镇项目是山东省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项目,2019年 9月,在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博会上,入选青岛市唯一一个“全省重点文化产业签约项目”。东方小镇位于青岛市西海岸小珠山风景区西麓,是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打造影视文化产业的重要功能补充。项目规划建设目前中国最大的特色民宿集群,集本地特色和东方风情,包含文化展馆、美物馆、环湖休闲街区、风情商业的艺术文化街区、风情商业街区,借鉴日本锦市场、富集当地特色美食的东方饮食集合等度假业态,为广大游客提供一处生态观光、休闲旅居、文化体验、商业会晤、餐饮娱乐、时尚购物于一体的文旅度假项目。

2、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如下:企业于2018年12月28日与青岛市黄岛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签订黄岛 01-2018-170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约定宗地编号为 GC-02018-016,面积为 79649平方米。建筑总面积 39824.5平方米,建筑容积率不高于 0.5,建筑密度不高于 40%,绿地率不低于 20%,并于2019年1月4日取得土地使用证,证号为鲁(2019)青岛市黄岛区不动产权第 0004895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