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房产

市北区南京路东侧青岛科技创新园A区项目开工建设

2019-05-15 17:45:29 青岛新闻网房产

青岛新闻网房产5月15日讯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近日,作为市政府重点项目的青岛科技创新园A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土石方工程施工。

该项目位于市北核心区南京路以东、拜泉路以北,共四座单体,总建筑面积120409.3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3635.79平方米,地下36772.56平方米,预计工程造价约5.14亿元。该项目系集办公、商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建筑群,其中地下一、二、三层为地下停车库、机房等(地下一层局部商业);地上为商业及办公。

建成后,本项目将聚焦生物科技产业,设置科技研发区、产业集聚区、创业孵化区、配套服务区和功能扩展区等主要功能区,打造一流中小企业总部办公、创意办公品牌,为带动我市区域经济发展发力。


作者:于灏源 责编:于灏源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房产微信qingdaonewsFC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