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星河湾醉美园林匠心装修一线海景 9号楼新品610万/套0/0星河湾项目历来在选址上要求颇高,毗邻城市不可再生的景观资源便是其中较为苛刻的一点,青岛星河湾择址于北岸主城的腹地——白沙湾片区,位于环湾大道滨海路路口,扼守胶州湾咽喉要道,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青岛星河湾占据天赋异禀的自然资源,将海景纳入收藏。
青岛星河湾醉美园林匠心装修一线海景 9号楼新品610万/套0/0 星河湾成立20余载,因其专注品质、挑剔苛刻等匠心慢行特质,每一城都是精品。青岛星河湾作为第13座星河湾,是星河湾与海洋的首次邂逅,延续一贯的“舍得、用心、创新”理念,检查潜心雕琢、不计成本与时间的产品观。图为青岛星河湾实景。
青岛星河湾醉美园林匠心装修一线海景 9号楼新品610万/套0/0  青岛星河湾揽一线海景,大美园林实景呈现。青岛星河湾项目均采用坡屋顶形式建造,主体形式按古典三段式建筑风格设计,基座、墙身、檐口,色彩由重到轻,阳台栏杆由实到虚,使之稳重而不沉重。建筑单体上部构件精巧,下部构件浑厚,体现出完美均衡的力度感。
青岛星河湾醉美园林匠心装修一线海景 9号楼新品610万/套0/0  青岛星河湾,拥揽2.8公里青岛楼盘最长私家海岸线、骑海木栈道。青岛星河湾依托优越的海岸线资源,精心打造外飘海面8米,总长2.8公里,面积相当于3.5个足球场大小的骑海木栈道。图为青岛星河湾骑海木栈道。
青岛星河湾醉美园林匠心装修一线海景 9号楼新品610万/套0/0  青岛星河湾室外泳湖,仅一期就建设有4个漂亮的泳湖,面积超过2000㎡。
青岛星河湾醉美园林匠心装修一线海景 9号楼新品610万/套0/0 青岛星河湾处处是景,亭台楼阁、小桥流水、佳木层叠,据了解,星河湾园区内种植有来自全国的珍稀树种,用全冠移植的方法搭配栽种,并首次尝试3240㎡的大面积阳光草坪,无需等待便能享受成熟的园林景观。

青岛星河湾醉美园林匠心装修一线海景 9号楼新品610万/套0/0 青岛星河湾全部为非毛坯交付,带装修约从3000-10000+不等,线条流畅的拼花、独具韵味的艺术穹顶、积淀岁月的黑檀木、知名品牌家用设备等,汇聚世界名品之粹,每一处都是奢华尽情演绎的生活艺术。
青岛星河湾醉美园林匠心装修一线海景 9号楼新品610万/套0/0 星河湾非毛坯在用材的选择及细节上的处理是很多开发商无法企及的。青岛星河湾的用材皆精选进口木材及石材, 根据不同的户型及带装修约,石材选用有印尼黑花金、土耳其星河彩虹、凯撒妃香榭丽;木材选用特A级红橡木、樱桃木、白橡木、黑檀等材质;门窗玻璃均采用双层玻璃,隔音降噪效果俱佳。在石材的处理上采用0毫米无缝水刀切割技术打造拼花,所有拼花均由广州专业师傅历时一月之久精心雕琢,特殊工艺处理的石材将会光滑如一,品质感立显。
青岛星河湾醉美园林匠心装修一线海景 9号楼新品610万/套0/0 青岛星河湾1号园9号楼已经推出,271㎡户型成交均价约22500元/㎡,成交总价约610万/套。
青岛星河湾醉美园林匠心装修一线海景 9号楼新品610万/套0/0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青岛星河湾,太多的细节值得品味。星河湾所营造的社区,让居住者感受到真正的贵族生活魅力。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