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4月17日,海信地产再拿地,将位于黄岛区渭河路北、科大三号线东西两侧,总占地420亩的地块收入囊中。至此,2017年海信地产共计有5大新盘落子西海岸,融合旖旎风光和稀缺的山海资源,多个品质社区即将面世。

在城市发展红利以及房地产热销的行情下,青岛主城内住宅新房多次出现大规模“断档”,住宅供应略显不足,一房难求的局面频出。与此同时,西海岸多种利好政策落地,开发速度加快以及多家地产大鳄纷纷在此抢滩占地,如今西海岸已然成为新的置业热土。

4月17日,海信地产再拿地,将位于黄岛区渭河路北、科大三号线东西两侧,总占地420亩的地块收入囊中。至此,2017年海信地产共计有5大新盘落子西海岸,融合旖旎风光和稀缺的山海资源,多个品质社区即将面世。

众所周知,海信地产作为青岛本土地产的领头羊,22年内已在全国建成70余个精品项目。在青岛打造的天玺、东山郡、湖岛世家等楼盘,均有口皆碑,深得认可。目前主城区内仅海信依云小镇绍兴路66号等少数楼盘在售,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

如今海信地产全线发力西海岸,5大新盘联动,势必将再现新一轮热销。

其中在安子片区,海信两盘相邻。海信花伴里二期(400-810-0532转166)紧邻地铁M1号线安子东站点,产品业态规划有80-120㎡高层住宅、40-70㎡公寓以及沿街商铺,其中公寓以LOFT设计,类住宅设计。

海信悦华里三期(400-810-0532转166)与花伴里二期相邻,主要是以高层房源为主,面积区间在83-130㎡,预计6月开盘,参考周边二手房价格,开盘价格预计在15000-16000元/㎡。以上两大楼盘以近主城临地铁为主要卖点,性价比高。

除了高层产品外,海信地产的别墅尤为抢眼。海信地产在风景旖旎的积米崖打造了海信积米湾(400-810-0532转464),项目定位为高端楼盘,依山傍海,主要产品为洋房别墅,面积从118-280不等,预计下半年开盘,价格待定。


海信积米湾效果图

同样以自然风光为卖点的海信花街小镇(400-810-0532转464),项目毗邻华山旅游度假区、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同时紧邻朝阳山隧道口、地铁M6号线、万达茂。产品主要为85-140㎡高层、洋房建面约100-140㎡、叠拼建面约150-170㎡、联排建面约180-230㎡。


海信花街小镇区位图

黄岛区渭河路新地块命名为海信珠山小镇(400-810-0532转464),毗邻大珠山风景区,靠近地铁2号线,交通便利;致远中学、山东科技大学,周边名校学府林立。

目前规划有山景洋房建面约85-120㎡、联排建面约170-190㎡、叠拼建面约170-190㎡、高层建面约85-120㎡,目前暂无入市信息,感兴趣的网友可持续关注。

综上不难看出,海信西海岸5盘卖点醒目,不论是高层还是住宅,均定位为品质宜居型;同时产品齐全,可满足刚需、改善抑或是投资等多种置业需求,对于想要置业西海岸的购房者来说,是比较全面的选择。

>>>>>>5.20三线免费看房:市北线11000起,城阳均价11000,高新区线均价10500,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