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19日,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场景营销”主题分享沙龙圆满举行。沙龙邀请了十几位地产界大咖出席,共同分享自身成功案例与经验体会。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互联网咖啡馆,慷慨陈词,激扬文字,交流碰撞!在青岛,这座咖啡馆就位于市南软件园5号楼一楼。5月19日,由青岛新闻网房产主办的首次主题分享沙龙就在这里举行,本次分享主题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场景营销”,万科、中海、海尔地产、启迪协信、恩马、世茂、鲁商等十几位地产界大咖出席,就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场景营销进行了案例与经验分享。


“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场景营销”主题分享沙龙圆满举行

作为本土媒体中的佼佼者,青岛新闻网房产自成立以来,成功为众多地产项目提供了有效的包装、推广服务,有着丰富的地产营销经验,并与岛城各大地产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本着“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精神,青岛新闻网房产通过分享沙龙的方式,为地产圈同行搭建友好交流的平台。

分享沙龙现场,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执行总经理江伟代表新闻网上台致辞。江总与大家分享了新闻网在青岛平台与万科品牌推广的合作,启迪协信公寓类产品在新闻网移动端、PC端的组合推广等等成功案例,均在稿件阅读量、转发量及案场来电方面取得了可观效果。


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执行总经理江伟致辞

朱翠芳:将互联网思维有效转化为移动互联网营销效果

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策划总监朱翠芳、青岛万科营销中心销售组负责人王英昭上台,就与青岛新闻网合作中的场景营销成功案例,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交流分享。


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策划总监朱翠芳分享案例

朱总表示,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自今年的4月中旬与青岛新闻网合作,取得的效果非常不错,首先是因为在推广的时候清楚解决了定位问题,找到了适合它的途径,在炒作的内容上抓住了重点;其次,品牌还是很重要的,在这个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新闻网作为一个具备影响力的平台,能够将互联网思维有效转化为移动互联网营销效果。

王英昭:新闻网是岛城最贴近民生的媒体

王总则表示,万科地产在未来城、万科青岛小镇、万科金域华府等项目均与新闻网有过密切合作,青岛新闻网在岛城各媒体中是最贴近民生、老百姓也最愿意看的媒体,效果也是毋庸置疑的;随着信息碎片化趋势的发展,未来更加占据时代主流的将是移动端媒体,在这一点上,新闻网相对来说走得更加靠前。


青岛万科营销中心销售组负责人王英昭分享案例

江伟:这是一个完成的从线上到线下的场景成交闭环

随后,青岛新闻网江总还就新闻网作为媒体怎么理解场景营销做了解答。

江总认为,新闻网PC端目前依然具备独有的优势,另外,可配合其他渠道,多角度补充延伸,对于宣传效果而言也尤为重要;而在移动端方面,新闻网的推广渠道并非仅限于手机,电梯视频广告也是移动类的一个分支。在移动互联网场景营销下,通过多渠道推广结合线下服务,最终达成成交,这是一个完整的从线上到线下的场景成交闭环。


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执行总经理江伟做经验分享

之后,在青岛主编、市场总监卜丹也通过分享红树林、涵碧楼等一系列成功案例经验,让大家直观全面的了解到在青岛的运营模式、推广优势,赢得现场嘉宾热烈掌声。


在青岛主编、市场总监卜丹分享了在青岛成功案例

分享沙龙最后,新闻网通过独立开发的微信互动游戏,活跃现场气氛的同时,还为到场嘉宾送出了精美礼品。

作为首次与地产业内好友共聚的分享沙龙,此次“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场景营销”主题分享沙龙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今后,青岛新闻网房产会常邀业内好友做客,为大家搭建交流分享的平台,探讨互联网时代下如何更好的实现合作共赢。我们以开放的姿态,欢迎更多的业内朋友加入!

>>>5.20四线免费看房:市北线11000起,城阳均价11000,高新区线均价10500,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