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中国企业在澳投资年度报告出炉,中国在澳投资持续上涨,赴澳投资已成共识。新闻网考察团三线齐出,投资澳洲。

核心提示:中国企业在澳投资年度报告出炉,中国在澳投资持续上涨,赴澳投资已成共识。新闻网考察团三线齐出,投资澳洲。 >>>详情点击链接

新闻网海外咨询专线:400-810-0532转222
海外置业讨论QQ群:177847594
微信订阅号搜索:青岛海外置业

在澳投资年度报告出炉 创多项新高

今日,悉尼大学与知名投行共同出版了年度报告——《揭秘中国企业在澳投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企业在澳大利亚的投资金额为114.9亿美元 (153.6亿澳元),仅次于2008年的投资峰值。其中,基础设施和农业领域的投资创下了历史新高。


中国历年对澳直接投资总量(百万美元)

商业地产的投资依然占据中国对澳大利亚直接投资的主导地位(占比达36%),基础设施领域投资显著增长(达到28%),医疗行业投资也很可观(占9%)。矿业投资占比回落到5%(2015年为9%),能源类(油气)投资首次超过了矿业达到8%。农业表现出色,投资占比从3%增长到8%。


中国企业对澳直接投资在行业上的分布

2016年中国企业对澳直接投资在各州的分布:新南威尔士州吸引了超过半数(53%)的投资,维多利亚州以25%位列第二。南澳在2016年吸引了12.7亿澳元的投资,而2015年仅为5.4亿澳元。西澳则由2015年的1.14亿澳元增长到2016年的13.8亿澳元。塔斯马尼亚也获得了2.8亿澳元的农业投资。

三条考察线路齐出 总有一条适合你

近几年来,澳洲房产一直是国人投资的热点,现在趁着投资的东风,新一股的澳洲房产投资热正在来袭。有专家表示,国内严历的限购政策接连出台,各地实体经济萎靡的趋势不可避免,投资海外房产的需求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会保持较为旺盛的态势。新闻网澳洲财富考察团三线齐出,总有一条是您想要的。 >>>详情点击链接

奢华澳洲三城深度游

作为北京上海等地已经发展成熟的集团,为了开拓青岛这片新市场,与青岛新闻网合作,在青岛推出12800限时特价考察团。价格打折品质不打折,详游悉尼、墨尔本、黄金海岸三地,四星级的住宿,超高的三餐标准,精彩不容错过。

尊享澳洲考察游

22200元/人,8天7夜;悉尼歌剧院、悉尼大学、大教堂、皇家植物园、情人港、邦迪海滩……带您逛遍悉尼、黄金海岸、布里斯班的地标建筑及著名景点。还有有趣的华纳兄弟电影世界及天堂农庄。住宿酒店为希尔顿海景酒店、 Sebel、Mercure、Q1等。


邦迪海滩

悉尼、墨尔本、阿德莱德考察发现之旅

28800元/人,7天5夜;两条线路均设有悉尼站,与上一条总布里斯班、黄金海岸的考察线路所不同的是,此条线路选择了墨尔本和阿德莱德——两个各有特色的城市,同样会带领大家走遍城市中具有代表性的景点、建筑,同时也有安排商务午餐会等有助于您了解并挖掘当地投资市场的机会。

点击进入青岛新闻网海外房产频道获得更多资讯

新闻网海外咨询专线:400-810-0532转222

海外置业讨论QQ群:177847594

微信订阅号搜索:青岛海外置业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