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7年7月28日,由中城联盟主办、天泰集团协办,中城联盟公开课(第二场)——“HR,企业未来的CEO”,将在中国海洋大学逸夫科技馆举办,70位中城联盟HR总监+学术、行业大咖莅临现场。

给你两天时间,可以跟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宁向东、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前万科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彦、原旭辉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执行官张良、前中粮置地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胡慧冬……以及70位中城联盟HR总监+学术、行业大咖做朋友。

可以拓宽视野、思想交锋,真刀真枪遇见真知识;可以从中国海洋大学的小鱼山一览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青岛;可以用一场天泰山草地音乐节·朱宗庆打击乐团(台湾)的爆嗨音乐,重温“光阴的故事”和“同桌的你”;可以带上好心情体验青岛特色之旅……

而这些,能让你有很大机会成长为企业的CEO、与老板并肩站立……你,要不要来?

2017年7月28日,由中城联盟主办、天泰集团协办,中城联盟公开课(第二场)——“HR,企业未来的CEO”,action!

一、人物

70位中城联盟HR总监+“中国好舌头”导师团+华丽男女主角

18年企业结盟,11年中城联盟HR总监联席会传承,行业学习、业务切磋、战略合作,在全国奔忙的70位中城联盟HR总监们,一年一大聚,早已亲如兄弟。

据说,120个席位还没开放,已经被他们抢走一大半了。能让见惯风浪的他们瞬间动如脱兔的,除了老友相聚, 当然少不了干货以及成长的野心——

“中国好舌头”豪华讲师阵容


宁向东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博士生导师
学术扛把子+“得到”迷妹收割机

 


张鹏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
现实版从HR到CEO,职场“超袭”人生


杨彦
前万科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兼
万科管理学院执行院长
现任万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
万科职业经理人文化的践行者
“职场西点”杨校长


张良
原旭辉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执行官
现任思路迪医疗(3DMed) 首席运营官
地产行业金牌HR标杆
他就是HR向上生长力本人


胡慧冬
前中粮置地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中粮置地天津大悦城兼和平大悦城总经理 
离HR最近的地产掌门人

你觉得5个讲师已经够了?可是我们还邀请了更多神秘嘉宾……华丽主角?当然是你!

二、地点


▲中国海洋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逸夫科技馆

当满世界都是一片暴热……在一座有故事的城,一个邓小平亲笔提名的百年名校——中国海洋大学。

校内,逸夫楼、小鱼山、六二楼、海洋馆……

一场“光阴的故事”和一个“同桌的你”;校外,青岛美术馆、栈桥、信号山、老舍故居、第一海水浴场……仲夏的海风吹过,拥抱一场好时光。You deserve it!

三、时间

2017年7月28日
☑ 7月27日(星期四)签到入住
☑ 7月28日(星期五)全天公开课、HR圈层晚宴
☑ 7月29日(星期六)体验青岛特色之旅+天泰山草地音乐节·朱宗庆打击乐团(台湾)


▲即墨古城掠影


▲朱宗庆打击乐团现场演奏

时间、地点、人物就位,故事要开场了,还不来抢你的华丽主角位置?!

四、Anyway,我是返场!


▲中城联盟HR总监联席会是一个业务紧密、互助共赢的暖心圈层

老板说,门票3800元/位,120席,不赠票。

老板还说,现场送神秘大礼!礼物是啥保密。但是我知道他zhèi人吧,送礼有规矩——送给真朋友、送好东西、必须物超所值!

我能说啥,有钱任性吧!

想要占座?火速联系——
    客服咨询宫小姐:010-85898199
    商务合作杨先生:18601273967

燃情抢票,点击阅读原文/扫描下方二维码——

还不知道啥是中城联盟公开课?
    猛戳下方链接吧——

中城联盟公开课,从地产界壹号会议而来|首秀营销,始终如“壹”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6k6N_t8yEiIGOE2bAH6dw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