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首次置业者已经成为了澳洲房地产市场的新生力量,市场饱和还远远没有到来。

核心提示:首次置业者已经成为了澳洲房地产市场的新生力量,市场饱和还远远没有到来。新闻网更多澳洲考察团出击,满足所有人的不同需求,更多出团模式,尽在青岛新闻网。

新闻网海外咨询专线:400-810-0532转222
海外置业讨论QQ群:177847594
微信订阅号搜索:青岛海外置业

悉尼房产屡屡出天价 本地外地人一起抢

澳洲房产备受投资者青睐就是因为他稳定健康的增长,最新数据显示,首次购房者依然是澳洲购房的主力,源源不断的需求意味着澳洲房产市场饱和的那一天还远远没有到来。

根据NAB银行报告,全澳首次置业自住房买家拿下2017第二季度新房销售总量的21.2%。首次置业投资房买家拿下第二季度新房销售总量的14.4%。也就是说,新房交易市场首次置业买家共占据了约35.7的市场份额,这也是自2014年以来的最高记录;与此同时,非首次置业自住房买家占据新房销售市场上33.2%的份额。另外,本季度本地投资者占占新房销售市场18.2%的份额;海外买家份额为11.6%。


各类买家占市场份额表

据NAB银行经济分析师表示:悉尼、墨尔本的部分地区房产市场还会出现上涨。据此前报道,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产价格在2016年分别上涨了16.7%、15.1%。在此次报告中,NAB银行目前对2017年这两大城市的房价增幅预测分别为上涨6.7%、7.5%,2018年增幅预测则为4.9%、5.5%;布里斯班2017年房价增幅为1.3%,2018年为1.9%。

澳洲再添新团 亲子游、高尔夫团上线

新闻网澳洲看房团再出新团啦,更多出团模式总有一个适合你。 >>>更多出团方式点击链接

新出澳洲亲子游,悉尼、黄金海岸、墨尔本三城畅游,动物园、游乐场、植物园都是孩子最喜欢的,世界名校、博物馆、艺术中心都是孩子最需要的,寓教于乐,畅玩畅学,出团价每人18800元。

D1,D2青岛-悉尼
悉尼鱼市场,歌剧院,麦考利夫人椅子公园,悉尼海港大桥,悉尼观光塔
D3,D4悉尼-黄金海岸
渔人码头,内河入海口,冲浪者天堂
D4,D5黄金海岸-墨尔本
华纳电影世界,丹德农山脉,香桐酒庄,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D6墨尔本
墨尔本动物园,西墨尔本文法学校,Metricon美家公司展示房
D7墨尔本
威斯利中学,阿尔伯特公园,墨尔本皇家植物园,战争纪念馆,公寓项目-Evermore
D8墨尔本公寓项目WSP
参观远东发展超五星级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入驻重点项目WSP
D9墨尔本
维多利亚艺术中心,圣保罗大教堂,州立图书馆,皇家理工大学,墨尔本大学等
D10墨尔本-青岛

新出澳洲高尔夫奢华游,细致玩味墨尔本,感受澳洲最高端的数个高尔夫球场,与球友们共享欢乐,出团价28000/人。

D1,D2青岛-悉尼
悉尼鱼市场,悉尼歌剧院,悉尼海港大桥,悉尼塔
D3悉尼-黄金海岸
天堂农庄,冲浪者天堂
D4黄金海岸
ROYAL PINE高尔夫俱乐部
D5黄金海岸-墨尔本
澳洲金鼎墨尔本总部,库克船长小屋,墨尔本博物馆,皇家展览馆
D6墨尔本
HERITAGE高尔夫俱乐部
D7墨尔本
墨尔本大学,参观维洲建筑商,Metricon美家公司展示房
D8墨尔本
ALBERT PARK高尔夫球场
D9墨尔本
维多利亚艺术中心,圣保罗大教堂,公寓WSP,澳大利亚高端商务酒会
D10墨尔本-青岛

点击进入青岛新闻网海外房产频道获得更多资讯

新闻网海外咨询专线:400-810-0532转222

海外置业讨论QQ群:177847594

微信订阅号搜索:青岛海外置业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