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在青岛政府部门数值报告中提到,2018年地铁11号线、13号线开通将实现全城互通,进入地铁网络时代。奥园21周年之际首进青岛礼献全城,即日起万张琴岛通免费送助力市民绿色健康出行。

摘要:近日市交通运输委主任王勇在述职报告中提到,2018年青岛地铁11号线、13号线将开通试运营,将持续向地铁网路时代迈进,逐渐成为市民出行主力。奥园21周年之际首进青岛礼献全城,即日起万张琴岛通免费送助力市民绿色健康出行。

奥园地产助力绿色出行 今日开始万张琴岛通免费送

随着青岛地铁交通网路的不断升级,低碳绿色出行越来越多的被提及,更多人选择地铁出行,便捷不拥堵,健康无污染。

奥园地产作为中国首个复合地产领导者,成立21年、上市10周年,始终以健康、运动为核心,首创“复合地产”开发模式,开创性地将房产开发与人类生活密切结合,开发运动、教育、商业、养生休闲等多元化复合人居,项目遍及全国及海外。


奥园地产发展历程

2017年奥园地产首进青岛,礼献全城万张琴岛通卡免费送,助力市民绿色出行。即日起,奥园地产将在地铁2号线、3号线40个站点、青岛五大商场内、青岛10大写字楼大堂内进行阶段性派发。

另关注青岛奥园微信公众号,还可参与210元、2100元充值琴岛通抽奖活动,中奖者根据要求转发活动推文,奥园地产集团青岛公司将以参与者的名义,向希望小学捐赠足球1个,为公益事业献一份爱心。


奥园地产首进青岛礼献全城 万张地铁卡免费送

温馨提示:自23日起奥园地产万张琴岛通正式开始全城免费派发。12月23日-25日每天11:00-17:00期间,将在金狮广场 、CBD万达、李沧万达、市南家乐福、开发区佳家源多个大型商场免费派发,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关注青岛奥园公众号获知更多琴岛通派发地点、时间以及更多互动活动。

2018年两条地铁线开通 2020年“三湾三城”全面链接进入地铁网路时代

近来关于青岛的好消息接踵而来,地铁2号线开通交通网路升级、上合峰会举办、国家中心城市,三大利好将陆续助力青岛的发展。

无独有偶,在刚刚结束的市政府部门述职报告会上,市交通运输委主任王勇在报告中提到,2018年地铁11号线、13号线开通试运营,50条公交线路调整优化路线,开工建设公交场站等利好消息,青岛未来交通网路将进一步升级,继续向地铁互通时代迈进。

毋庸置疑,2号线的开通与3号线换乘让青岛进入了地铁互联时代。而2018年地铁11号线开通、与2号线换乘即墨直通台东,13号线将西海岸新区接入主城区,地铁的互联互通作用将真正发挥出来,届时低碳绿色的地铁出行方式将发挥更大作用。


地铁2号线/3号线路线图

另据悉青岛市轨道交通2020年线网全长约470.4km,由11条轨道交通线路组成:主要包括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6号线、7号线、8号线、9号线、11号线、12号线、13号线。
届时主城区将全面覆盖,可通达各主要区域,辅城区便利换乘,更好的融入市区,近郊区干线连接,即墨、胶州、胶南都可一小时到达,真正的大青岛“三湾三城”全面链接,进入地铁网络时代。


2015年官方公示青岛轨道交通网路远景年规划(图片来自网络)

奥园地产首进青岛 三项目落子三湾三城

2017年,正值奥园集团成立21载、上市10年之际,奥园首进青岛,满怀真诚与恭敬,细品城市纹理,精研发展思路,契合“三湾三城”的城市高略进行布局三盘(奥园首府壹号奥园海泊澜湾奥园翰林名苑),同时穿越人文沉淀、情感浸润,解构当代都市雅士品质追求,以保证每个精雕细琢的青岛佳作,真正做到以匠心致敬经典,敬请期待。

>>>12月23日市北线免费看房:台东现房160万/套起,海尔玫瑰兰庭米蓝公寓均价14000元/㎡,蓝光瞰海平墅均价25800元/㎡,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