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奥园地产琴岛通派送活动持续进行中,现已走遍岛城5大商圈、10座写字楼。29日将持续在写字楼等地派发,元旦1-2日将在两条地铁线40个站点阶段性免费送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核心提示:奥园地产琴岛通派送活动持续进行中,现已走遍岛城5大商圈、10座写字楼。29日将持续在写字楼等地派发,元旦1-2日将在两条地铁线进行巡游式派发,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奥园万张琴岛通持续派送 市民争相领卡称“绿色运动有意义”

继23-25日在李沧/市北CBD万达、崂山金狮广场等5大商圈多个商场派发琴岛通卡后,27-28日奥园地产走进包括市南软件园在内的10座写字楼 ,针对城市白领人群派发琴岛通,再次深化运动、健康低碳出行生活方式,引发领卡热潮。


奥园地产万张琴岛通免费派发

 
奥园地产琴岛通派发—市南软件园餐厅

12月27-28日小编实地探访市南软件园琴岛通派发点。27日11点左右穿着统一的奥园服饰的工作人员已经到了现场,而得知发卡消息的网友也纷纷排起了队,更有不少被活动吸引临时加入的。

不到10分钟,现场已经排起了长龙,100张卡片被快速领完。28日11点不到,早有网友先于奥园工作人员到达现场、等候领卡。


奥园地产琴岛通派发—市南软件园餐厅

在现场只要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关注“青岛奥园”公众号,并参与互动拍照,即可领取面值21元琴岛通充值卡一张。从事软件开发工作的王先生称,“听同事说可以领卡,过来看看,现在2号线开了能到更多地方,乘地便捷、不堵车”、“这个活动很有意义,绿色、运动,有意义”。


奥园地产琴岛通持续派送

29日10座写字楼继续发放 元旦后这些地方可以领取

根据活动安排,29日奥园地产还将在市南区五矿大厦、华普大厦、绮丽大厦大堂、市南软件园餐厅;崂山区盛和大厦、龙海明珠、地恩地大厦大堂、天宝国际餐厅;开发区汇商国际、城市桂冠大堂。

另元旦1-2日,奥园地产琴岛通派发活动将转战地铁2号线、3号线40个站点、进行阶段性发放,欢迎踩点围观。另关注“青岛奥园”微信公众号可参与抽取数百张面值210元、2100元琴岛通,还有机会以个人名义向希望小学捐赠足球1个。


地铁2号线/3号线路线图

奥园地产2017进军青岛 三项目落址三湾三城

2017年,奥园地产成立21年、上市10年,强势进驻青岛,将其“构筑健康生活”品牌理念引入岛城,万张琴岛通派发活动无疑是践行其“健康、运动”核心理念的第一步。

在布局青岛方面,奥园地产紧扣政府“三湾三城”城市战略发展脉络,于胶州湾中心湾区布局奥园首府壹号、灵山湾西部湾区布局奥园翰林名苑、鳌山湾东部湾区布局奥园海泊澜湾,三盘连发致敬岛城。


奥园地产三项目落子三湾三城

而本次活动借势地铁2号线开通,万张地铁卡免费送,切实践行“运动 健康”核心理念,必将引发全民运动热潮,甚至更新市民的出行和生活理念。

据悉,奥园地产是中国首个复合地产领导者,成立于珠三角、壮大于江南、闻名于国际,长期以运动健康生活倡导者形象为业内所熟知和学习,成立之初就以在华南打造运动式复合地产奥林匹克花园而闻名,始终坚持“运动、健康”的品牌核心理念,已在全球打造100多个精品项目,本次进青必将带给青岛市民生活方式的重构和居住理念的改变,敬请期待。


奥园地产开发项目布局国内及海外

>>>1月6日李沧线免费看房:蓝山湾蓝寓均价16000元/㎡,河岸首府/宾果公寓/中南世纪城新品首开在即,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