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奥园地产琴岛通派发活动持续进行中,1-2日在地铁2号线、3号线多个站点地铁口免费派发,1月3日-5日还将在友客便利店进行派发,根据要求参与互动还有机会抽取数百张面值210元和2100元琴岛通卡。

核心提示:奥园地产琴岛通派发活动持续进行中,1-2日在地铁2号线、3号线多个站点地铁口免费派发,1月3日-5日还将在友客便利店进行派发,根据要求参与互动还有机会抽取数百张面值210元和2100元琴岛通卡。

地铁快闪!奥园地产限量版绿色琴岛通免费领

元旦当天奥园地产持续送礼,穿着统一奥园地产服饰的工作人员在地铁2号线、3号线五四广场站、芝泉路站、凯德MALL、李村站等多个站点地铁口,给来往市民免费派发琴岛通,现场十分热闹。


奥园地产万张琴岛通持续派发中


奥园地产万张琴岛通持续派发中

据现场工作人员称,奥园地产琴岛通派发活动将持续至1月5日。1月2日还是在地铁2号线、3号线多个站点地铁口派发,1月3日-5日将在李沧区、崂山区10个友客便利店派发,可关注领卡。


奥园地产琴岛通友客便利店派发地点

需要说明的是,在每个派发点派发琴岛通有名额限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另除了在活动现场领取琴岛通外,还可关注“青岛奥园”公众号,根据要求登记预留信息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可参与数百张面值210元和2100元的琴岛通抽奖活动,抽奖登记截止到2018年1月9日,1月10日统一抽奖,中奖名单将在“青岛奥园”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奥园地产万张琴岛通免费派发持续进行中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中奖市民,奥园地产集团青岛公司将以中奖者名义向希望小学捐赠足球1个,中奖者将有工作人员联系,电话通知领奖地点及领奖时间。

 奥园地产:复合地产模式引领运动健康生活 首进青岛布局三湾三城

众所周知,引发这场全城领取琴岛通盛况的是2017年刚进入青岛的品牌房企—奥园地产,这个成立于珠三角、壮大于江南、闻名于国际,长期以运动健康生活倡导者形象为业内所熟知和学习,成立之初就以在华南打造运动式复合地产奥林匹克花园而闻名。


奥园首创复合地产模式 引领运动健康生活

作为中国复合地产的创造者、中国主题地产创新理念的开拓者,以健康、运动为核心,首创“复合地产”开发模式,开创性地将房产开发与人类生活密切结合,开发运动、教育、商业、养生休闲等多元化复合人居。

从最初的广州奥园、南国奥园,到现在的佛山奥园1号、深圳奥园翡翠东湾和荣膺美国金砖奖“最佳国际住宅小区项目优秀奖”的广州莲峰圣境……成立21年、上市10年以来,成功搭建“地产、商业地产、国际投资、奥买家、文旅”五大集团,打造了逾100个精品标杆项目,主要分布于中国珠三角、长三角、中西部核心区、北部湾、环渤海五大经济圈,并拓展至澳洲悉尼及加拿大温哥华。


奥园地产开发项目布局国内及海外

2017年,正值奥园集团成立21载、上市10年之际,大手笔进军青岛,紧扣契合“三湾三城”的城市战略进行布局三盘(奥园首府壹号、奥园海泊澜湾、奥园翰林名苑),将其“运动健康”核心理念步步深入岛城市民心中,必将带来生活方式和居住观念的改变和重构,如万张琴岛通免费派发,鼓励、倡导市民绿色低碳出行。


奥园地产三项目落子三湾三城

>>>1月6日李沧线免费看房:蓝山湾蓝寓均价16000元/㎡,河岸首府/宾果公寓/中南世纪城新品首开在即,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