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投资行业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势头,海外投资包含投资、移民、房产等多个板块,多样化的投资类型深得投资者青睐。和中23年品牌效应,为移民投资置业保驾护航。

近日,一则题为“海外华人、绿卡拥有者,将被强制注销中国户口!”的消息在中国社交网络迅速流传。上海公安局官微及时辟谣:加入外国国籍的人员,需要办理注销户口登记。持绿卡者及现阶段出国定居人员不属于所指的应当注销户口人员。

官方的及时辟谣,为意向移民投资海外的置业者打了一剂强心剂。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投资行业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势头,海外投资包含投资、移民、房产等多个板块,多样化的投资类型深得投资者青睐。

50万美金=全家移民美国—当下,美国投资移民EB-5成为海外投资热点,即有移民需求的投资人将50万美金(投资本金)置放在美国,顺利走完移民流程,拿到绿卡,获得50万美金(投资本金)的返还,完成整个投资历程,实现“一人投资、全家移民”。


美国投资移民EB-5成为海外投资热点

也就是说,以市北一套房的价格即可实现全家拿绿卡、移民美国,享受美国的资源和福利,同时也为子女海外留学、就业提供保障。详情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222。

据了解,和中移民成立于1995年,是国家第一批获得公安部、教育部颁发的因私出入境双认证许可的移民机构,目前已经稳步发展了23年。创立至今,和中移民EB-5运营多年,已为数以万计的家庭成功办理移民置业留学。


和中移民成立于1995年 运营成熟

青岛站答谢宴新老客户齐点赞—2018年注定是一个丰收年,和中与CMB联袂推出的美国投资移民系列项目喜迎50万美金项目返款。3月21日,和中与CMB联手举办的青岛站答谢返款客户宴会成功举办。据了解,本次客户答谢宴为全国巡回活动,已经在上海、广州、天津、武汉等多个城市举办。

3月21日,青岛站答谢宴在法式餐厅举行,精致的法式餐点、醇香绵柔的红酒以及高端优雅的环境,给到场嘉宾带来了惊喜,十几组家庭汇聚一堂,享受着主办方和中倾心打造的盛宴;同时和中海外房产冯总监、CMB亚洲市场副总裁Ky W. Boyle 莅临现场,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


答谢宴现场实景图

和中多城联动优势明显—和中移民以北京为总部,直营分公司覆盖上海、广州、深圳、青岛等11个大中型城市,在海外设有多处分公司;同时在美国、澳洲、新西兰等地均设有办事机构,服务网络辐射全球各个主流移民国家。

青岛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首批在山东省内从事移民业务的专业机构,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其中,2008年在青岛公司签约的美国客户,在2014年10月走完全程,是山东省内最早的本土客户成功案例,优势明显。

和中移民涵盖海外移民置业留学等多领域 23年运营成熟

和中23年品牌保驾护航—和中移民自1995年涉足加拿大移民业务以来,至今已经成功经营23年,移民业务已经扩展到全球,涵盖美国移民、加拿大移民、欧洲移民、澳新移民等多国热门移民项目,且成绩斐然。


和中移民业务覆盖多国

作为最早一批获得教育部颁布的“自费出国留学项目经营许可”的机构之一,和中自1995年进入中国咨询市场,成为中国地区最早办理出国留学服务的机构之一。至今,和中已在华服务二十余载,帮助众多家庭实现留学梦想。

和中为置业者提供优质房源—和中移民还汇集具有海外房产办理经验和留学的资深置业专家,对海外房源项目的投资潜力、居住价格做出最精准的评估,为意向海外置业的客户,提供最优质性价比最高的海外房产;同时还能协助客户办理贷款,售后租赁管理等,和中将提供一站式服务。


和中移民海外房产置业

小编提醒到,和中移民多年成熟运营,多个项目具有实际操作经验,可以为投资者提供最专业的建议和服务,因此十分值得信赖。关注海外房产的网友可以电话咨询:400-810-0532转222。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