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6月16日,中海地产举办的业主才艺大秀在中海国际社区一里城拉开帷幕,中海社区业主积极参与,吹拉弹唱轮番上演,燃爆激情六月!

6月16日,中海地产举办的“美好生活一起造”业主才艺大秀线下首场海选活动在中海国际社区一里城拉开了帷幕。


中海业主才艺大秀线下首场海选活动在中海国际社区一里城拉开帷幕

上午8时30分,伴随主持人的一声“中海地产——美好生活一起造”,本次海选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随后,中海地产领导发表致辞,言语中流露着对举办此次活动的期待,并对亲临现场的人们表示由衷感谢。


青岛中海相关领导登台,对本次活动寄寓美好祝福


多才多艺的业主纷纷登台,现场惊喜连连

夏日狂欢 中海业主以才会友

台上节目精彩纷呈,专业评委点评犀利,台下的观众也抑制不住内心的狂热。时时传来欢呼声与喝彩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掀起一场全民狂欢浪潮。

台下的邻居们纷纷表示,作为中海国际社区一里城的业主,他们非常喜欢参与这种社区活动,不少表演者都是全家齐上阵,一同参与到这场夏日狂欢中。


台下的观众看得很开心,很感谢中海物业能为业主提供这样一个展示的平台

此外,一位业主特别强调,很感谢物业能够给大家提供这样一个舞台,让邻居们可以以才艺会友,加深邻里之间的感情,这在现在是很难得的机会,她觉得,能生活在这样一个有情怀,有温度,邻里互相关爱的社区特别幸福!

温暖关爱 中海邻里一家亲

登台表演的不仅有才华横溢的业主,还有中海员工代表引吭高歌;物业部门的歌伴舞《失恋阵线联盟》,更是彰显青春活力。物业与业主共同表演,真正传达了中海地产坚持物业、业主一家亲的美好追求。


物业部门的歌伴舞《失恋阵线联盟》,更是彰显青春活力

最终3组选手喜获大奖(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运动耳机)。随后获奖选手一一上台领奖、拍照,才艺大赛完美落幕,不少人仍意犹未尽,表示期待下一场精彩演出。


获奖选手一一上台领奖、拍照,才艺大赛完美落幕 

美好生活场景,需要善于发现,也要擅长营造。本次中海地产、中海物业联手,意为通过活动,增加业主对物业的了解与支持,增强业主的满足感与满意度,体现中海地产、中海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融洽关系,创造中海地产、中海物业的良好口碑。

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海物业还将继续砥砺前行,为业主搭建更多交流平台,让“家人”之间有更多的沟通机会,真正的实现中海邻里一家亲!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