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自6月底开始,龙湖“小龙人计划”就已在全国21座城市掀起了一股盛夏“小龙人”热潮,各个城市赛区的选拔活动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青岛赛区当然也不例外。7月21日龙湖昱城青岛小龙人初赛第2弹将开赛。

自6月底开始,龙湖“小龙人计划”就已在全国21座城市掀起了一股盛夏“小龙人”热潮,各个城市赛区的选拔活动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青岛赛区当然也不例外。7月21日龙湖昱城青岛小龙人初赛第2弹将开赛。

火热青岛 小龙人闪耀登场

7月14日,青岛赛区选拨在龙湖·春江郦城火热开启,比赛当天,家长们早早带着萌宝来到现场,有的在精心准备服装、妆发,争取向大家展现最可爱的“小龙人”;有的在认真排练,以求带来最出色的才艺表演。

据了解,两天有百余位萌宝参与比赛,街舞、拉丁舞、武术表演、诗歌朗诵、走秀等等才艺表演在炫目灯光的衬托下,几度引燃全场氛围,引得掌声连连。萌宝们在台上、在镜头前个个自信满满,向每一位观众展现出“龙湖宝宝”活泼可爱、朝气蓬勃的童真趣艺!

冰爽一夏 亲子游玩转暑假

想和萌宝过一个充实、难忘的暑假,是所有家长的共同心愿。因此,龙湖“小龙人计划”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家庭报名参加,萌宝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也能结识新朋友、对才艺进行交流、更能促进亲子间的沟通。

作为龙湖"小龙人计划"的首发之旅,活动面向全国21个城市年龄为5-10岁的儿童进行公开招募,各个赛区最终获胜的家庭将免费受邀前往烟台北中国海公园参与为期5天4夜的亲子夏令营。通过龙湖“小龙人计划”精心准备的自然生存、城市挑战、先锋运动、领袖思维四大体验课程体系,将为众多家庭留下今年夏天最为难忘的暑假回忆!

堪称霸屏全国萌宝的全能赛事,一次改变孩子成长轨迹的机会,就在7月21日龙湖·昱城青岛小龙人初赛第2弹!有才有范、有勇有谋的小龙人,就是你!!!

>>>新闻网免费看房车:7.21即墨线洋房均15000元/㎡,海阳线一线海景房均价7300元/㎡,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