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0月20日,2018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在汇泉广场活力开跑,数千名身着“碧桂园”亮粉色赛事服的参赛者穿梭于青岛新老地标之间,成为今日青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城市穿越(定向)赛作为近年来兴起的新潮、有趣的全民户外休闲运动,深受爱玩、会玩的城市达人们喜爱。

10月20日,2018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在汇泉广场活力开跑,数千名身着亮粉色赛事服的参赛者穿梭于青岛新老地标之间,成为今日青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8青岛城市穿越赛圆满落幕

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由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青岛新闻网主办,此前已成功举办两届。由于集文化与趣味性于一身,又是适合全民参与的户外运动,因此受到了市民们的喜爱,也掀起了岛城同类比赛的高潮。

本届穿越赛更是以探寻城市历史、文化与发展为主题,串联起太平角、五四广场、中山公园、天主教堂、万象城、贝林博物馆等等众多新老地标,参赛者们在协力挑战趣味游戏、完成比赛任务之余,也亲身感受到青岛山海城的绮丽秋景,直呼:有趣,并且很有意义!

碧桂园“刷屏”城市穿越赛现场

与此同时,亮相本次城市穿越赛的碧桂园更是赢得市民们一致称赞。

碧桂园作为2018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的赞助方之一,靓丽的亮粉色赛事服即是由他们提供,当天的穿越赛现场,俨然一片“碧桂园”的海洋。此外,碧桂园还贴心为参赛者们准备了专用赛事包,赛事包内团队医疗包、饮用水等参赛所需物品一应俱全,为参赛者全身心投入比赛提供了完备的物资保障。

更有参赛市民表示,看到碧桂园的字样感觉太亲切了。因为他们家则是在碧桂园买房,“平时只知道碧桂园的房子不错,没想到对待这种运动赛事,碧桂园也是尽心尽力,深得人心。”

“由青岛新闻网组织的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作为一项全民户外休闲运动,新潮、有趣,赛事所传达出来的运动阳光、健康生活的理念与碧桂园的品牌理念是完全契合的。”碧桂园鲁东区域相关负责人对此次城市穿越赛十分认可。

“碧桂园集团成立26年,一直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覆盖1000多个城镇,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集团近期致力于打造集“科技、生态、智慧、创新”于一体的科技小镇,实施产城融合战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碧桂园鲁东区域愿共同努力,建设美好城市。”

此次青岛城市穿越赛,碧桂园也邀请了碧桂园蓝谷之光与碧桂园翡翠城的准业主客户参赛,碧桂园鲁东区域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客户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认可,这也达到了我们赞助本次活动初衷,客户满意,健康快乐是我们的一致追求。”


碧桂园蓝谷之光项目效果图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