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海尔地产上榜“2018年度认可十大品牌”,旗下项目翡翠云城荣获“2019最值得期待楼盘”,中央花园荣获“2018年度口碑楼盘”。

2019年1月15日,由青岛网络传媒集团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生态·媒体·新物种——青岛新闻网光荣榜颁奖盛典在海景花园大酒店圆满举行,海尔地产上榜“2018年度认可十大品牌”,旗下项目翡翠云城荣获“2019最值得期待楼盘”,中央花园荣获“2018年度口碑楼盘”。

此次楼市光荣榜历经10天投票,由最有发言权的购房者和网友的选择和数据说话。作为从岛城走出的实力品牌房企,海尔地产以卓越的口碑和一如既往的品质收获购房者和网友的热情投票,实至名归。

海尔地产发轫于青岛,将海尔集团的“真诚”之心作为始终不变的初心,将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提升作为企业不断追寻的目标一直,希望能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2018年,海尔地产坚持从用户出发,继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服务品质。

这一年,海尔地产将10大科技系统、3充智慧安防、5优园林、社区3堂、精装地库等不断落地,为用户打造“阳光宅”“智慧宅”“健康宅”“美好宅”。


海尔地产翡翠云城

海尔地产中央花园

海尔云谷

海尔地产波尔多小镇

这一年,海尔地产在青岛推出的云玺、波尔多小镇、中央花园、翡翠云城等多个品质楼盘收到用户非常大的认可和一度追捧。

这一年,海尔地产物业在多个社区展开“焕颜行动”,让老社区实现“冻龄”容颜,还开展了“四点半小课堂”,“长者服务中心”睦家节、睦邻节、睦康节等100场增值服务活动,让海尔地产的业主收获“有爱的社区环境”和“有温度的物业服务”。


海尔地产物业

品牌传递着信赖,也承载着更多的责任。未来,海尔地产将继续秉承创业之初心,和用户、城市共美好。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