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50万买新都心新房?确定不是套路?

如果你咨询一个了解房地产的朋友,150万能在哪买到新房?估计他会告诉你市内四区、城阳区没戏,因为新房单价高且户型大。高新区可以挑选一下,老胶南、胶州选择范围很大。这个回答基本上符合当下新房市场的行情。近日,岛城一公众号发布了一篇文章《总价150万,真能置业新都心!》,引来一众网友围观。

点开之后,习惯性的先找重点(被标题党套路的后遗症啊),项目地址、案名、产品,顿时了然。

项目位于老四方水清沟,案名为大都会·盛元,产品为80-130㎡高层,毛坯交付,文章标题中的150万的房子即为80㎡户型。

这种项目推荐似乎更适合直接看评论。

小编认为,且不说位置是否是新都心,也不说户型是否是为健身爱好者量身定制,在主城区能以这样的价格买到一个安家之所,实属难得。但小编要提醒的是,买房前开发商的资质一定要考察清楚,毕竟150万对普通家庭来说可不是小数字。

不可否认,当前的买房门槛确实提高了不少,不仅购房者这么认为,开发商可能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一成首付,15万,房子买回家!买回家?

高新区世茂公园美地璀璨天城组团将加推新品,户型为110㎡、128㎡,均价13000元/㎡左右,购房者首次只需支付15万。不少人会问,现在不是首套房首付三成,二套房首付四成么?首付一成这不是与国家规定相背么?

小编了解到,详情是这样的。购房者买房是可以选择首付分期,这一点开发商是支持的,但是在3个月内,购房者需要将剩余的首付款补齐,也就是说,首付分期仅限于有实力,拿得出首付款的人来选择。

买房门槛高可不仅仅在青岛,香港人民买房也是蛮拼的。

首先要科普一下,香港的房价如果换算成我们通用的平方的话,大概是10万一平方。在青岛,也只有莱阳路八号能与之媲美了吧。

有位香港的朋友在读大学的时候就定下了十年买房计划,计划不管通货膨胀如何,每天都只花50元,要知道,以现在香港的物价,即使是最便宜的便当也要二十多港元了。为了省钱,“50元哥”洗澡去免费的公共浴室,用2G手机,八年时间他终于存够了买房的三百万。

22岁的珠宝公关妙龄少女Seasun认为男生追求女生就需要拿出最大的诚意,对她来说她认为想不到比买房更好的诚意了。节目中她更是爆出惊人言论“有楼有高潮”,单身狗瞬间觉得瑟瑟发抖。

有人为了买房款绞尽脑汁,有人则为了买房资格上演着“你有你的张良计,我有我的过墙梯”,楼市百态。而绕过限购骗取买房资格的方式千千万,但要说最主流最经典的一种,绝对非假离婚莫属。

不过,无论社会人士再怎么绞尽脑汁钻空子,依旧抵挡不住监管部门的一发大招,这不,一道新的征信试运行,彻底的将离婚买房这条道给堵死了。

那么,征信的更新换代,于购房者而言,有什么影响呢?

当然有!原来的征信,男方主贷,女方是不会体现负债,但是二代征信当中,只要是结过婚的夫妻,作为共同借款人,双方的征信均体现负债。也就是说,离婚后,非主贷人再次买房就归纳到了有房有贷的那一类人群当中,首付得按照二套房来算,离婚再也无法低首付买房了。

最后,小编再给大家说一个“大户人家”的事儿!

最近,四川乐山一家阳台防护栏上密密麻麻挂满香肠的照片在网上火了,被网友称为香肠版“窗帘”,这才是“大户人家”。这家主人低调地说,“没好少,只有几百斤。”几百斤是什么概念,大家先来看图感受一下。


图片来自红星新闻

小编觉得这样阳台得有十几米吧,用专业术语来说就是,面宽十几米,也就是说没有十几米面宽的房子,过年晒个香肠有可能都晒不开哦。

借用网友的一句调侃,“这哪里是香肠,分明是一阳台飘香的‘人民币’啊!”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