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猪年春节,卓越集团发起“幸福中国年”照片征集活动,过春节晒年味『幸福中国年』,赢大奖。

四季轮转,岁月更迭,卓越集团又陪伴客户走过一年,过去一年里的每一场活动卓越集团都精心策划、用心准备。

在猪年春节,卓越集团发起“幸福中国年”照片征集活动,过春节晒年味『幸福中国年』,你准备好了吗?

幸福中国年 用画面定格每年最惦念的时刻

还乡 | 温暖

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人们跨越千里回到家乡庆祝难得的团圆时刻,衣锦还乡,让牵挂带着爱回家。

年夜饭 | 幸福

在一餐一食之间,找寻归属。团年饭,在探寻食材奥妙的同时,也将家中最怀念的那一口味道熟记于心

全家福 | 欢乐

一年的思念与牵挂成就了当下的团聚,欢声笑语,觥筹交错间,共享天伦,是全家福留下的最珍贵回忆。

 一张张幸福团圆的照片,定格最美新年,卓越集团邀请卓越业主与社会公众记录幸福时光,不限时间、地点、人物,只关乎家、爱、幸福、团圆。

活动简介

主办单位:卓越集团

报名对象:卓越客户与社会公众

投稿时间:2019.1.29-2019.2.28

奖项评选:卓越集团进行留言人气奖、摄影专业奖及最具网络人气奖评选

投稿内容:进入大赛报名通道,上传1-2张以“幸福中国年”为主题的照片并分享50-100字照片背后的故事,有机会赢取卓越的豪华大礼!

投稿渠道:关注公众号[卓越集团云客] ,并在阅读推文后点击文章末的阅读原文后链接表单进行投稿。

大赛赛程

大赛启动推文发布:公布大赛流程、奖项评选方案、照片征集大赛渠道及奖项设置等内容。

留言人气奖评选:推文末端写下主题为“记忆中的年味”的留言,分享关于春节的记忆。工作人员于后台筛选后显示留言,留言点赞前十名获得故宫淘宝 落纸星云笔记本礼盒。(留言后台于推文日同步开放,工作人员筛选留言并公布。2月3日24:00截止,次日公布中奖结果。)

照片征集大赛投稿渠道开放时间:自(2019年1月29日-2019年2月28日)持续开放一个月,渠道关闭后5个工作日内组委会先行筛选出39份入围作品,入围但未获前三等奖的选手评为优秀奖,获得优秀奖奖品一份。

最具网络人气奖评选:组委会发布推文公布39份入围作品,并于推文内设置投票区,参赛者可转发推文链接拉票,根据推文投票票数评选最佳网络人气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投票时间为5日,时间结束即关闭通道)

摄影专业奖评选:邀请专业评委组织评审会,评审会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投稿要求

上传1-2张以“幸福中国年”为主题的照片和分享50-100字照片背后的故事。

照片内容至少有一个人,照片人物包括但不限于自己,照片人物若为第三方,需取得第三方书面同意后方可使用其肖像权。

每个微信号提交作品次数仅有一次,请提交精选照片(以系统最后成功接收的照片为准)。参赛照片仅限单图,不可拼图。

照片数量1-2张;照片彩色、黑白不限。照片要求格式为JPEG,大小不低于1M,不大于10M。

评选标准

原创性:参赛作品需创意新颖,具备创造力,不存在抄袭与作弊。

独特性:作品需融合创作者对生活的观察以及丰富的想象力,具备鲜明的个性。

契合性:作品需与比赛主题契合,具有强大的表现力。

奖项设置

你眼中的幸福中国年是怎么样的呢?赶紧参与!2019卓越集团第五届幸福季照片征选大赛,拿起手机或相机,拍下属于你家的幸福时刻,写下你对幸福的理解,与我们一同分享幸福,2019,从幸福开始。

>>>2.23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七线齐发:西海岸、城阳、高新区、即墨、胶州等各大区域,将在售及将推新盘、热盘“一网打尽”,点击抢座中!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