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2019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特采访了一批热心网友,就她们对于买房的一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如今,新一代的妇女们已经能够独挡“半边天”,现代女性既注重家庭,也同样重视事业。新时代的女性懂得如何“包装”自己的同时,也积极地投入到家庭建设和投资理财中。

在风云变幻的楼市中,女性也开始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从看房、选房,到买房、装修,可谓人人都有自己的一套“买房经”。

在2019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特采访了一批热心网友,就她们对于当下楼市的发展、女性是否应单独买房、女性在买房中较为关注的因素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对于今年楼市的发展现状,已拥有多套房产的万女士和现住市北的赵女士均表示,今年的楼市还是稳中有升,当下正处观望期,相对来说还是一个低点,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可以考虑出手;而张女士则表示可以再观望一下,四五月份之后再考虑出手可能会更加合适一些。

提到在买房中她们较为关注的因素,环境、交通及周边配套情况基本均在大家的考察范围之内。张女士坦言,因为自己日常需要上下班,孩子也要上学,所以首先考虑的就是交通是否方便出行;其次就是周边的教育配套情况,这不仅对于孩子,对于整个家庭来说都非常重要;第三就是房源的户型设计,室内空间利用合理不仅居住舒适,生活也会更加温馨。

而对于女性是否应该自己买房这一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如果自身经济实力允许的话,作为女性应该为自己购置一套房产。张女士说,尤其是在婚前,如果自身经济独立、可以自己购房的话,对于今后个人的提升、和婚姻家庭的幸福都是非常有好处的;而赵女士则表示,在当下社会,无论是男性女性,有经济实力都应该为自己买一套房子。

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4月6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高新线发车!本次看房车将实地走访领秀珊瑚湾、新城红岛湾、海信红岛府、卓越嘉悦等热门楼盘,网友可在下方报名框中报名参加!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