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继“亮嫚问答”之后,青岛新闻网重磅推出“亮嫚连线”栏目、再次为购房者发声,4月12日将对话高新区元老级、新生代置业顾问,细数多年来高新区发展历程及变化,回味这些年高新区楼市、房价的“跌宕起伏”,直击你关注的教育、落户、交通等问题......

高新区作为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高新区,可以说是高规划、高起点,在青岛“环湾保护、拥湾发展”、“三湾三城”等城市规划发展也担负着重要角色。经过多发展看如今的高新区,品牌房企扎堆、大规划大配套不断,幢幢高楼崛地而起,大型商住区初具规模,已然成为青岛楼市的中坚力量。


高新区实景图

继“亮嫚问答”之后,青岛新闻网重磅推出“亮嫚连线”栏目:4月12日首期直播对话高新区元老级、新生代置业顾问,细数多年来高新区发展历程及变化,回味这些年高新区楼市、房价的“跌宕起伏”,直击购房者关注的教育、落户、交通等问题......

亮嫚连线
点击图片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留言

“亮嫚问答”作为青岛新闻网品牌栏目,从成立以来,以文字和语音方式,通过在社群内即时互动、定期话题讨论等方式,为青岛市民解疑答惑,分享即时楼市信息,提供置业参考等,至今接待网友近万组。而“亮嫚连线”将采用全新的方式,全程以视频直播方式呈现,带给网友不同以往的“冲浪”体验。


亮嫚问答”往期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高新区两位极具“代表性”的置业顾问:刘蒙蒙在高新区从事置业顾问工作6年,接待过形形色色购房者、参与过无数次摇号、开盘活动、也经历了高新区楼市的多个阶段,如“排队买房”、“摇号”的火爆期等。

“置业顾问是毕业走上社会第一份工作,至今6年时间,从刚进入社会的懵懂女孩到买房结婚到生子再次置业,每天都奔波于市北与高新区之间,亲历了高新区交通等变化,我也很愿意将这些与更多的人分享。”

高新区置业顾问林玉芳:90后“新生代”房地产从业者,仅用一年时间从职场小白晋升置业精英,销售过住宅、商业等多种产品,对于高新区楼市变化、购房者需求有自己的“见解”!

“虽然入职房地产一年,但从事过住宅、商业等多种产品销售,了解客户真正需求,对待购房者有一套独到见解,真诚,是一切的基础,剩下的便是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这是她对自己及这份工作的认知和评价。

本期话题:

1.高新区发展历程及变化有哪些?

2.这么多年,产品在变、市场在变,购房者有没有变化?

3.很多人担心高新区全是投资的人去买,真实的市场情况又是怎样的呢?

4.作为新兴区域,高新区在教育资源上的配套是否只是噱头?

5.好的教育资源,所有的孩子都能就读吗?

关于高新区,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的事情,可在直播页面评论区留言,4月12日直播当天亮嫚将现场与嘉宾进行共同探讨作答。

另如您有在高新区置业打算或需求,可加入我们的购房交流群,您可与亮嫚互动,并及时获得直播动态。【入群方式:添加客服微信qdxwwyp,备注:高新区直播】


扫描二维码加入购房交流群 与亮嫚互动

4月12日上午10:30“亮嫚连线”重磅上线,对话高新区元老级、新生代置业顾问,全程直播,现场互动,还原“真相”,敬请期待!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