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31日,由青岛市文明办指导,碧桂园鲁东区域主办,青岛新闻网“青岛新公益”承办的“致敬城市守护者”夏日送清凉活动,将为辛苦在工作一线的“城市守护者”们,送去一丝清凉与关怀。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当空调与冷饮给你送去夏日慰藉的时候,在城市一线,还有环卫、交警、公交车司机、海上救生员及建筑工人等劳动者们,汗如雨下,奋战向前。

“致敬城市守护者”碧桂园为城市英雄夏日送清凉

7月31日,由青岛市文明办指导,碧桂园鲁东区域主办,青岛新闻网“青岛新公益”承办的“致敬城市守护者 夏日送清凉”活动,以“谢谢你们,用心守护我们的城市!”为主题,将带领近30名社会志愿者,为辛苦在工作一线的“城市守护者”们,送去一丝清凉与关怀。

届时,志愿者们将带领社会大众,深入了解环卫、交警、公交车司机、海上救生员及建筑工人等各个行业工作的不易,同时学习和普及市民相关行业的社会常识。也将在活动当天,送上志愿团队用心准备的物资包裹,内含急救包、矿泉水、毛巾等夏日耐热实用物品,主办单位也为每位到场的志愿者们准备了公益荣誉证书一份。

碧桂园,青岛新闻网

本次“致敬城市守护者 夏日送清凉”活动,旨在通过我们微薄的实际行动,给各行各业奋斗在前线的城市英雄们,切实防暑降温,送去清凉的呵护,让他们虽汗如雨下,也能平稳度过一个安全、清凉的夏日。

碧桂园,青岛新闻网
烈日下的海上救生员

碧桂园为美好生活而生 累计慈善捐献55亿元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碧桂园鲁东区域,即将青岛、潍坊、烟台、威海四城联动,携手共筑城市守护者公益慰问团,青岛作为第一站,力拔头筹,首开“致敬城市守护者 夏日送清凉”这一主题,给碧桂园多年践行公益、奉献社会大爱的记录之上,即将再添一笔新作。

20多年来,作为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的身体力行者,以打造民生地产为己任,碧桂园已为超过 1100 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同时,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也是碧桂园的主业之一。

立业至今,碧桂园创始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 55 亿元,并主动承担起全国9省14县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正帮助 33.6 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公益事业涉及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救灾赈灾、科技研发、文化振兴等方面,包括创办三所慈善性质学校:国华纪念中学、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及国良职业培训学校。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