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9月3日,西海岸交通商务区东岳中路1宗住宅用地和1宗商住用地被中国金茂底价收入囊中,两地块占地面积达37241m2,规划总建面103535m2。

核心提示:9月3日,西海岸交通商务区东岳中路1宗住宅用地和1宗商住用地被中国金茂底价收入囊中,两地块占地面积达37241㎡,规划总建面103535㎡。

9月3日,西海岸交通商务区东岳中路1宗住宅用地和1宗商住用地被中国金茂底价收入囊中,两地块占地面积达37241㎡,规划总建面103535㎡。这是继市南金茂湾、中欧国际城、金茂智慧国际城之后,中国金茂在青岛的再次拓疆,也标志着西海岸创新科技城的正式落地。

本次中国金茂拍得的两宗地块为西海岸创新科技城的首开地块,按照整体规划,西海岸创新科技城将建成涵盖产业、商业、教育、医疗、酒店、精品住宅等多业态的6000亩城市运营级大盘。未来,西海岸创新科技城将成为中国金茂城市运营战略的新著扛鼎之作。中化集团及中国金茂的优质资源导入及整体开发运营将使西海岸新区迎来区域能级提升的全新驱动力,助推交通商务区升级发展,引领西海岸新区城市形象及配套焕新,擎动青岛下一个未来。

西海岸谱就新篇 引领城市格局升级

西海岸创新科技城所在的交通商务区位于西海岸腹地位置,是青岛西进的战略桥头堡,具备全新价值的可塑性。未来将以科技创新产业,智慧城市发展,城际交通枢纽与交通商务服务担当整个新区建设的战略支点,打造青岛经济版图的新一极。

作为青岛城市运营级大盘,西海岸创新科技城潜在土地储备约6000亩,为当地布局中化集团的首个互联网能源项目,将以创新产业,智慧城市,产城融合为引擎,以住宅、商业、酒店激发区域活力,实现区域跨越式发展,全面提升西海岸交通商务区区域城市形象及配套,打造面向未来的城市样板,对区域价值重塑提供强大助力。


西海岸创新科技城效果图

三子共耀 城市运营同步大湾区时代

西海岸创新科技城是中国金茂同步大青岛规划的进一步升级。湾区战略,全球超等沿海城市的必选项。2017年,青岛构筑“中心湾区、西部湾区、东部湾区”海湾型城市新格局。伴随湾区战略出台,黄岛、胶州、即墨等板块登上城市舞台。沿循城市的发展轨迹,金茂青岛继落子胶州湾北岸、即墨之后,将新子落子西海岸,与青岛的发展路径相吻合,是战略,也是初衷。

环湾而起,远见未来——胶州湾北岸的中欧国际城、青岛北都心的金茂智慧国际城以及西海岸创新科技城三盘齐耀,中国金茂将以城市运营新篇,赋能青岛,启幕城市焕新升级新纪元。

>>>>>>9月7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城阳高新线发车,白沙湾畔海景住宅及高新区小户型楼盘集中参观!网友可点击链接或在下方报名框报名参加!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新闻网住在青岛”,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