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受峰会影响,原定于10月20日举办的“中路保险 一路有你”2019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将延期至10月27日上午举行。

受峰会影响,原定于10月20日举办的“中路保险 一路有你”2019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将延期至10月27日上午举行。已报名的参赛者如有问题可咨询赛事微信客服“赛事小助手”,组委会将安排专人专岗为赛事延期后续事宜提供服务。

参赛门槛低 老少皆宜的新潮户外运动


老少皆宜的户外休闲运动

城市穿越赛是由野外定向发展而来的新运动,其复杂性和难度远小于野外定向,也不像马拉松需要提前进行体能训练。城市穿越定向赛更注重文化性和娱乐性,规则类似城市“寻宝”游戏,参赛者通过步行和公共交通的方式抵达任务点,无论是运动达人,还是平时疏于运动的上班族、御宅族,皆可参与,参赛门槛低。

现场照片


青岛城市穿越赛每年都吸引各种团体组团参赛

游戏升级 搏击/蹦床一起嗨起来

有趣好玩的点标任务一直是城市定向赛的魅力所在,比赛现场各种趣味游戏挑战总能收获满满的笑料。本次比赛任务游戏再度升级,跟随专业教练学习一套超酷的搏击动作、在网红蹦床馆摆脱地心引力放飞自我……众多任务游戏既比拼脑力、体力,又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是增进团队感情、增加默契度的极佳机会。如果你厌倦了吃喝玩乐的团建,登山打球等运动又鲜有人响应,那不妨叫上小伙伴,一起组团参加城市穿越赛吧!


跟随专业教练学习一套超酷的搏击动作

在网红蹦床馆体验摆脱地心引力、放飞自我的快乐

最青春活力的城市赛事 10月20日燃爆国信体育中心

“中路保险 一路有你”2019第四届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将于10月20日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开赛,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参赛者分为时尚线和亲子线,其中时尚线每队2人,性别不限,参赛者年龄需在10周岁-60周岁之间;亲子线2-3人一组,必须是父母与儿童共同组队,儿童年龄为3-12周岁。

本届比赛的报名费仍为50元/人,主办方将为参赛者配备专用赛事包、赛事服、团队医疗包、饮用水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点标任务并抵达终点的队伍,将获得完赛纪念奖牌和抽奖券,有机会赢取价值5990元的戴森吸尘器、2000元的加油卡、慈铭体检卡、保温杯等奖品。

现报名还可享限额优惠,100个6折优惠、100个7折优惠,以完成支付时间为准,先到先得!优惠额满之后,报名费将恢复至原价50元/人。

报名请扫描图片中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

>>>集趣味游戏、城市文化、户外运动、亲子互动等多种元素于一体,一年一度的青岛城市穿越赛再次回归!“中路保险 一路有你”2019第四届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将于10月27日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开赛,报名即日启动,点击报名~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