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每一座蓬勃向上的城市,都有这样一群奋斗者。他们披星戴月,和高楼的灯火共眠;他们三餐匆忙,为扎根青岛奔波于大街小巷。他们,是点亮城市未来的光。临近年末,鑫江集团以行动寄温暖,用公益致敬城市奋斗者,为冬天的青岛书写最动人的篇章。

2020年是鑫江集团成立25周年,在这个特别的年份,鑫江集团选择用一个有温度的开始步入新的发展,以开拓者的姿态,创想未来,笃行致远。

众所周知,鑫江集团是青岛知名的地产开发企业,从2005年打造城阳首屈一指的大型生态水景园林社区——鑫江·水青木华至今,不断刷新城阳片区人居新标杆。“水青系”、“花园系”、“府院系”,三大产品迭代实现了从刚需到高端改善的完美演变。目前,鑫江集团服务业主20000余户,其品质有目共睹。

一个以地产为主业务的企业,除了卖房子还能做什么?

如果你仍有这样的疑问,那你恐怕不太了解鑫江集团。

鑫江集团成立于1995年,拥有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玉石珠宝、金融投资、体育文化、公共事业7大核心业务板块。2018年,鑫江·温德姆酒店在上合峰会其间圆满完成接待巴基斯坦总统的任务,2019年,再次圆满完成了土库曼斯坦国民会议代表团的接待。同年,在世界综合格斗(MMA)锦标赛上,鑫江搏击俱乐部战将韩广美夺得女子61.2公斤级冠军......鑫江集团旗下各项业务百花齐放。在不断拓展自己的业务边际的同时,鑫江集团也一直致力于回馈社会。

从成立之初,鑫江集团就将慈善事业作为企业的一项基本工作。20余年来先后成立了青岛鑫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2500万元企业冠名慈善基金和3000万企业冠名慈善基金,并独立出资300万成立青岛市城阳区鑫江慈善基金会。通过基金会与冠名基金,集团3年内为贵州省安顺市关岭县顶云小学捐款150万元。

除了社会捐款之外,鑫江集团还坚持对周边社区贫困家庭提供帮扶工作。秦家小水社区、寺后社区、崔家沟社区、罗圈涧社区、丹山社区等都受到集团的关爱和帮助。集团累计发放的各类物资价值达780余万元。2017年底,城阳区夏庄街道探索实施了“社企共建”工程,鑫江集团主动与西黄埠、西石沟、张家庄三个社区结成社区共建单位,向社区群众发放慰问品,价值134万余元,累计受益群众9000余人。

关注下一代教育事业也是鑫江集团扶贫公益事业的另一个重点方向。鑫江集团先后向水青花都2期、玫瑰园、桂花园项目捐建社区幼儿园;投资1.2亿元开建崔家沟小学;向城阳第十七中学捐建8000万元。建立100万元“金秋助学基金”,根据家庭困难情况对贫困大学生分别给予10000元或5000元的资助,累计帮扶贫困学子160余人。

合抱之木,生于毫木。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对公益的不断投入,让鑫江集团,从一个地产品牌,开始向有责任、有担当,敢于融通社会资源、创新社会价值的品牌转型发力。

2020年是鑫江集团成立25周年,为此,鑫江集团特发起“暖鑫助力小团圆 致敬城市奋斗者”的公益活动。以25周年为契机,用公益行动感恩回馈大众。集团海选了25个能够替城市奋斗者们实现的心愿,由你投票决定让哪个愿望实现。

25个心愿集结,为奋斗的你,送上一份温暖。愿每一位城市奋斗者,都被生活温柔以待。

1、活动时间:12月10-16日

2、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每个手机号仅限投一次,得票数量最多的前4个心愿,鑫江集团将助力他们实现。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