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月4日,银盛泰国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通过青岛市红十字会,这笔善款将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不仅如此,银盛泰国际上下齐心,为抗“疫”战斗,出钱出物出人力,助力打好这场全民防“疫”保卫战。

青岛新闻网2月4日讯(记者王莹)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各方,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习总书记在指示中指出,全国上下一心,共同抗“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没有旁观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青岛本土企业也积极行动起来!2月4日,银盛泰国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通过青岛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这笔善款将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不仅如此,银盛泰国际上下齐心,为抗“疫”战斗,出钱出物出人力,助力打好这场全民防“疫”保卫战。

同舟共济 共同抗“疫”

疫情蔓延,全国医疗物资告急,自除夕夜开始,银盛泰国际从母公司到旗下分子公司,上下齐动员,寻找抗“疫”所需的战略物资。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旗下的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集多方力量采购医疗物资,记者了解到,一批从迪拜采购的3M口罩,在经乌鲁木齐转机的时候,因为是用于捐赠的医疗物资,青岛航空当即决定免费运回青岛!最终汇聚国外、国内的力量,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将采购到的价值33万的医疗物资,捐赠给青岛市红十字会,以应对当前青岛市各大医院医疗物资十分紧缺的现状。

守护家园  积极行动

为了防止疫情扩散,银盛泰国际旗下的永升银盛泰物业服务管理公司,积极行动起来,在各个社区启动了特别的防护和应急措施。

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守护家园平安:全面消毒消杀无死角覆盖,防患于未然;所有物业工作人员上岗前进行体温检测;信息传递就位,及时告知业主做好防范措施;设置“走亲访友劝返点”,严把小区进门关,无论是进门车辆还是行人,均在进行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为减少业主出门风险,供应食材到社区……从细微之处做起,为抗“疫”竭尽所能。

聚力社会 不忘家人 

除了以上“硬核”措施外,银盛泰国际积极响应国家及地方有关号召,针对内部员工延迟了春节假期上班时间,允许根据各城市及员工个人特殊情况,进行特殊申请;对身在武汉及湖北的员工以及被要求隔离的员工,暂停返工,直至政府一级响应解除或隔离解除;取消开年开工仪式、早会等人员聚集性活动及会议;倡导全体员工佩戴合格口罩等防护用品,每天进行体温检测,做好监控……全力保证每一位银盛泰人的健康,让每个人成为抗疫链条上负责任的一环。

心存善念 行则久远

山东企业植根齐鲁文化,有着“德行并重”的优良传统。在二十余载的发展历程中,银盛泰国际秉承“诚信、和谐、创新驱动、可持续生长”的企业价值观,从植根青岛一隅的房企,成长为“地产+金融”双轮驱动的国际化发展的企业集团。企业公民社会责任从未忘却,始终履行,在扶贫济困、救灾赈灾、教育资助、文化与体育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等多个领域,均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与行动回馈社会。在此之前,银盛泰国际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达千万余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一线防控工作者在冲锋陷阵,诸多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各行各业守望相助,保供应战,携手共渡难关。滴水成海,聚沙成塔,当来自四面八方的力量聚集在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日可待。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