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预防、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鑫江社区及员工队伍中传播扩散,鑫江物业人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守护家园平安。

这个春节假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各方,疫情防控成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没有旁观者。

城市中的基层细胞——社区,也在为抗击疫情,做着力所能及的努力,身边的物业人成为了我们的守护天使。

抗击疫情 鑫江物业人在行动

“治疗一线在医院,防控一线在物业”,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无声“战役”,奋斗在一线的鑫江物业人,作为穿梭在“疫情防控战中的逆行者”,立即响应号召、坚守岗位、防御布控,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带领下,与广大业主同心,打赢这场社区防疫攻坚战。


疫情期间,鑫江物业人的日常工作

为预防、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鑫江社区及员工队伍中传播扩散,鑫江物业人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守护家园平安:全面消毒消杀无死角覆盖,防患于未然;所有物业工作人员上岗前进行体温检测;信息传递就位,及时告知业主做好防范措施;设置“走亲访友劝返点”,严把小区进门关,无论是进门车辆还是行人,均在进行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为减少业主出门风险,供应食材到社区……从细微之处做起,为抗“疫”竭尽所能。


客服人员日常工作及挨户咨询离青人员相关信息

近日,广州疾控中心在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监测中,在一名确诊患者家中门把手上发现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核酸。消息一出,鑫江物业人对于平时高频使用的电梯按钮立即采取措施,除每天定时消毒外,还在电梯间放置纸巾,最大程度阻隔病毒在电梯中的传播,让每一位鑫江业主安心。


物业人在电梯间放置一次性纸巾,并增加对业主家门的消毒步骤

特殊时期,鑫江物业人的责任与担当成为缓解业主们恐慌心理的一剂良药。正是因为有这样的硬核的物业,每一位鑫江业主才能在凶猛的疫情面前,有一方安心的空间。

业主自发购买方便食品慰问物业工作人员

当然,物业人的努力业主们感受得到。

在鑫江水青花园小区,业主们自发购买了多种方便食品送到了物业办公室,东西并不贵重,但却代表着业主对于物业工作的认可,那是一种家人间的关心。


业主自发购买方便食品送到物业办公室

正如一位鑫江业主所说,“我已经介绍好几个亲戚在鑫江买房了,不仅是因为鑫江的房子好,还因为他们有过硬的物业。买房是一时,入住后的日子才是长久,物业的服务直接决定了小区的居住环境、我们的居住体验,甚至影响着房子的升值。鑫江物业让我很放心,(我)以后换房的话还是会选择鑫江。”

目前鑫江集团所售项目全部采用鑫江物业,为每一位业主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