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太暖了!元宵佳节来临,青特汇豪物业为全体业主补给蔬菜包,为社区医护人员家属送去心意,获得业主点赞!

青岛新闻网2月8日讯(记者 张亚梅)抗击疫情,医生是在治疗的第一线,而预防的第一线则离不开社区物业。在这场战“疫”中,青岛物业人放弃团圆、全员上岗、党员冲在前、吃住在岗位……让“物业”这两个字成为特殊时期安心、贴心的代名词。

这次防疫工作中,涌现出许多成绩突出的优秀物业团队,青特汇豪物业就是其中“业主口碑爆棚”的一家。

速度行动|党员做先锋 网格化管理共战疫

作为社区的第一道防线,青特汇豪物业始终坚守一线,不断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再加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苗头,守护青特置业每一个位业主、每一户家庭的平安健康。

积极响应号召,加强地、区、街道与所有青特置业已交付社区的联控,参加部署防扩大会,坚决执行会议工作要点落地。

青特,汇豪景苑,汇豪物业,青岛,青岛新闻网
为防疫情 汇豪物业成立了党员先锋突击队和特战突击队

汇豪物业第一时间在所有社区内张贴一级响应紧急通知,发布致业主的一封信,公示防控疫情守则以及悬挂警示横幅;同时通过业主群、朋友圈等线上渠道,跟踪报道疫情现况与社区防控提示,及时准确且全面客观地做好提醒工作。同时园区管控升级,采取“封闭式”管理,关闭无人值守出入口并增设隔离带,外来人员需经严格核查测量体温并登记后放行。

青特,汇豪物业,青岛新闻网房产

汇豪物业加强小区重点部位包括口罩弃置桶、电梯轿厢、园区游乐设备等的保洁、消杀力度,每日定点两次,取消一切业主聚集类的社区文化活动,确保切断触点传染源。

青特,汇豪物业,青岛新闻网房产

“一切为了业主,”青特汇豪景苑党支部书记、汇豪景苑业主委员会主任牛旭光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从大年三十晚上开始,联系汇豪物业工作人员连续开了七次党支部和物业的会议部署社区防疫工作……成立了党员先锋突击队和特战突击队,进行党员网格化管理,每人负责三个楼座,责任到人,坚决打好这场防疫防控战。”

青特,汇豪物业,青岛新闻网房产,牛旭光
青特汇豪景苑党支部书记牛旭光接受新闻网记者采访

服务升级|为业主送蔬菜 为医护人员家属送心意

考虑到业主不便出门购物,元宵节前夕,青特汇豪物业联系城阳一家超市,紧急采购万余斤新鲜蔬菜,分批向广大业主免费发放。

2月7日上午,物业已经开始为业主进行派送蔬菜补给包。业主纪大叔收到补给包时非常激动,“我老伴不能自理,出门买菜不方便,平时物业就经常打电话问我缺什么,帮我采买急需物品。这次物业又送来了新鲜蔬菜,在这个特殊时期,我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服务,你们的工作太到位了!”

青岛,青岛新闻网,青特,汇豪物业
汇豪物业为业主纪大叔送去蔬菜补给包

青特小区里还住着几十位医护人员,他们一直奋斗在抗疫第一线,无暇照顾家里。除了蔬菜补给包,汇豪物业还特意为这些医护人员家庭送去了汤圆和鸡蛋。业主阿姨表示“今天孩子还问我家里有没有菜了,万万没想到,物业考虑得这么周到,为我们医护人员家属送来爱心蔬菜和十五的汤圆。”

青特,汇豪物业,青岛新闻网房产
汇豪物业为医护人员家属送去蔬菜补给包、汤圆和鸡蛋

“马上就元宵节了,疫情历时这么多天,物业为有效减少小区的人员流动,在特殊时期为业主送上暖心关怀,免费赠送新鲜蔬菜补给包,希望业主能过一个非常和谐快乐的元宵节;小区里也有一些医护人员,为了这次疫情奋战在一线,给一线的医护人员准备了一些小礼物,请他们在一线放心,把家里的事情交给我们,我们一定会保证好后方。”青特汇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陶贤忠说到。

青特,汇豪物业,陶贤忠,青岛新闻网
青特汇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陶贤忠接受记者采访

而青特置业品牌负责人孙龙也告诉记者,“青特集团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向青岛市慈善总会捐款。同时青特置业全面吹响抗击疫情的号角,展开一系列防疫行动,为每一个青特家庭的健康把关。”

青特置业,孙龙,青岛新闻网,青岛,物业
青特置业品牌负责人孙龙接受新闻网记者采访
青特置业,孙龙,青岛新闻网,青岛,物业
汇豪物业工作人员“致敬医护 齐心战‘疫’”

责任企业,共同抗疫!青特汇豪物业提出,要以社区家园为防控第一线,站好岗、担好责,实时调整防控方案,为业主带来优质、舒适的物业服务,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