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这次防疫工作中,涌现出许多成绩突出的优秀团队,华润物业人也用行动为业主筑起了一道安全的围墙,获得业主点赞!

青岛新闻网2月8日讯(记者 王莹)2020年,我们共同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新冠状性病毒带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举国上下共同的迎战!医护人员为救治患者战斗在一线,而物业人员为了保障业主安全,同样以饱满的热情战斗在抗“疫”的一线。

疫情当前,青岛约6万物业人放弃与家人团聚、全员上岗、昼夜坚守,从业主需求出发,从细节考量,只为打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社区,筑牢疫情“防护墙”。

这次防疫工作中,涌现出许多成绩突出的优秀团队,华润物业人也用行动为业主筑起了一道安全的围墙,获得业主点赞!作为穿梭在“疫情防控战中的逆行者”,华润物业立即响应号召、坚守岗位、防御布控,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带领下,与广大业主同心,打赢这场社区防疫攻坚战。

臻至服务守护家园 防控消杀筑立屏障

为预防、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华润社区及员工队伍中传播扩散,在华润置地的园区内,每天2次消杀,主要包括单元对讲、单元门把手、园区垃圾桶、道闸杆、园区长椅、快递柜等;面客区域单元内走廊通道、大堂休息区沙发、茶几、电梯呼叫按钮、电梯轿厢按键等。严防所有的卫生死角,高频的酒精消毒,以消除可能存在的健康隐患。

同时,门岗还设置有专用废弃口罩回收箱,统一回收业主废弃口罩,每日进行垃圾桶消毒与处理,从源头切断传播途径。

抗“疫”先从自身做起,华润悦府每日例行测量体温,严格管控员工消杀工作现场的口罩与一次性手套佩戴,在确保员工人身安全的同时,也用行动诠释了责任的意义。

为了保障业主安全,项目实行外来车辆劝返、业主车辆测试、关闭部分通路、监控主通路、快递、外卖禁止进入园区、业主回家门岗测试体温等,同时还在电梯内设置免洗手泡沫消毒液、张贴温馨提示,筑建起健康平安的小区。

华润物业人严控死守,杜绝外卖、快递进入小区。为了不方便外出取快递、外卖的业主,物业员工主动承担起了“挑夫”的角色,入户派送蔬菜、水果、快递,严守安全防线。

今年疫情当前,为减少居家业主外出压力,华润置地青岛公司启动暖心汤圆零接触派送活动,特殊时期用贴心服务业主及家人安心居住。“很贴心也很感动,特殊时期更能看出物业的担当与人情味,因为有如此负责的物业工作人员,我们过了个安心的节,也相信在他们的保护下,我们一定能度过疫情。”业主刘女士说。

除了线下服务,华润物业也积极通过业主群、朋友圈等渠道发布防控资讯、温馨提示等措施,提高业主的自我保护意识。华润物业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历时这么多天,为了照顾到业主生活和情绪上的不便,我们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保障业主生活无忧,为业主的安全把好关,做业主最安全的最值得信赖的后盾。”

抗击疫情 华润线上义诊随时在线

除了以上措施外,华润医疗携手心医国际润云科技,为对抗疫情,开启温情义诊服务,24小时随时在线义诊、提供“免费”健康咨询服务、数百位专家实时响应快速解答、专家一对一视频咨询,共同战“疫”攻克难关。

华润推出租金减免政策 为商家减负

为缓解商家店租压力,2020年1月29日华润置地发布公告,对全国各商业项目所有店铺春节期间的租金进行减免支持,免除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2月9日(年初一至十六)期间租金。旗下各业态也采取相应防范措施,与商户同舟共济,共同渡过难关。

责任企业,共同抗疫!心中有爱便是冬日暖阳,因为有物业人的负重前行,才有业主的居家安全。期待春暖花开,祈盼岁月静好,待冰消雪融,未来我们繁花与共。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