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当下时期,足不出户、线上看房已成为大批购房者一种全新的看房方式。小编特整理了过去一年青岛各区域热点楼盘最新动态及线上售楼处联系方式,为购房者在新的一年买房提供参考。

很多人说2019年是楼市冷清的一年,但青岛新房成交量却仍处在高位。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2019年青岛新房共计成交151882套(其中住宅成交126012套),环比2018年下降9.87%;成交面积17482276.67㎡,环比2018年下降6.27%。

楼市,青岛新闻网

2019年青岛楼市:

西海岸依然最受关注 主城区关注度上涨

这一年,西海岸依旧保持良好成交态势,以压倒性的优势夺得了2019青岛楼市的销冠,稳居岛城各区域新盘关注度、新房成交量榜首,在各区市中受关注度超过20%,新房成交占比高达28%。这与区域逐渐完善的交通、商业等配套条件及备受看好的发展潜力密不可分;同时,西海岸大批纯新盘在2019年扎堆入市,也直接刺激了区域楼市的关注度及成交量。

楼市,青岛新闻网

与此同时,青岛主城区入市新盘在2019年较以往有明显增长,且拥有优质地段及繁华配套等特点,一时间也使得主城各区域的关注度普遍上涨。例如浮山后纯新盘明翠雅居、远洋万和城,李沧中心地段信联天地、龙湖春江天境等。

而在岛城近郊区域,同样有不少新盘凭借低总价、高性价比的价格优势,吸引了一批刚需置业者的热捧,在较为“理性”的2019年楼市中,逆市“火”了一把。

特殊时期,足不出户、线上看房已成为大批购房者一种全新的看房方式。小编依据青岛新闻网房产系统大数据,特整理了过去一年青岛各区域热点楼盘最新动态及线上售楼处联系方式,为购房者在新的一年买房提供参考。

足不出户看好房:年度最受关注前十楼盘最新动态汇总

依据青岛新闻网房产大数据系统显示,2019年最受关注前十楼盘多为市区及西海岸新盘,这些楼盘或占据优越地理位置,或以价格优势取胜,在购房者中可谓“耳熟能详”。

足不出户看好房:市北区热点楼盘TOP5最新动态汇总

青岛市北区,一向凭借地理区位优势、成熟的居住氛围以及完善的城市配套, 备受市区改善置业群体的青睐。更为难得的是,曾经被楼市标注为“无新房可买”的主城区,在2019年可谓新品迭出,多新盘入市,一时间为意向置业主城区的购房者提供了颇大的选择空间。

足不出户看好房:李沧区热点楼盘TOP5最新动态汇总

近年来,李沧区的发展可谓有目共睹:老工业区“腾笼换鸟”,区域再次焕发;交通网路升级、地铁开通运营;李村大集搬迁,商业综合体“遍地开花”;旧村改造、李村河整治、世园生态新区成规模;更有院士港等科创平台开辟新局面……

足不出户看好房:崂山区热点楼盘TOP5最新动态汇总

依山傍海的崂山区,不仅坐拥优质山海资源,更是集城市繁华配套于一身,成为岛城改善置业者青睐的宜居之地。区域2019年热点楼盘TOP5项目中,多为坐拥山海资源的高品质房源,非常适合打算置业主城区的改善置业者选择。

足不出户看好房:西海岸热点楼盘TOP5最新动态汇总

近几年,西海岸的发展可谓有目共睹,地铁13号线通车,地铁6号线已开建,海上嘉年华、融创茂、吾悦广场、永旺梦乐城等大型商超落地,购物、出行等各项配套日渐完善,吸引着越来越多置业者来此安家,同时也成为网友咨询度较高的区域之一,新盘热度居高不下。

足不出户看好房:城阳区热点楼盘TOP5最新动态汇总

2019年城阳区热点楼盘TOP5项目中,TOP1楼盘海信观澜在海信品牌、低密度小高层、优质地段以及低价首开等诸多因素的加持下,曾多次荣登周热盘榜榜首;此外,金秋泰和郡、鑫江桂花园汀香、鑫江水青花都三个楼盘均地处丹山板块,优美山景及地理优势显著。

足不出户看好房:高新区热点楼盘TOP5最新动态汇总

高新区作为楼市热门区域之一,经历过“半夜排队”、“公证摇号”等,备受购房者关注。提起高新区热盘,中欧国际城、世茂公园美地等大体量楼盘更是榜上有名。

足不出户看好房:即墨热点楼盘TOP5最新动态汇总

撤市划区之后,即墨区与主城区的联系更加紧密。目前,地铁11号线已开通运行,未来7号线接1号线也将直通青岛主城区,还有山大、北航等一流高校建校区以及齐鲁医院纷纷落户,即墨区的公共交通、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正日益完善。

【相关阅读】

2.12下午1:00青岛新闻网万人线上看房车再出发!直通西海岸五大热盘

直播: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2.11启动 第一场市区七大热盘直播回顾

青岛新闻网首期线上看房超万人围观 第一场市区线信息汇总来了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