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下午1:00,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车走访市北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带领网友走访该功能区保利天汇、和达君玥、海尔产城创世纪观邸、远洋万和城四大热门楼盘。

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车自2月11日首发至今,已成功举行了八场线上看房,看房足迹遍布市内四区、西海岸、即墨以及胶州、高新区等地,带领网友通过线上直播探访了岛城在售或将售的39个新盘、热盘,足不出口也可轻松看房,观看人次场场破万,备受网友认可!

今天下午1:00,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车如约再发车!让人期待的是,今天的线上看房车为市北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专线,带领网友走访该功能区保利天汇和达君玥海尔产城创世纪观邸远洋万和城四大热门楼盘,感兴趣的网友可扫码下方二维码或关注青岛看房车抖音号及时关注!

青岛,即墨,线上看房车,青岛新闻网
下午1:00 扫描二维码观看市北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热盘直播

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为市北区四大功能区之一,由原"浮山商圈"与"新都心商圈"整合而来,片区包含五个街道,面积约17平方公里,规划总人口近70万人。3号线、4号线等成熟的地铁线路贯穿该区域;凯德mall、保利广场等近百万平方米大型综合商业体坐落其中;同安二路小学、劲松三路小学已规划建设;围绕浮山、双山、北岭山等天然“氧吧”,形成风景优美、环境舒适的生态居住中心。

下午1:00,青岛新闻网看房车线上直播准时开始!如果您对该区域新盘感兴趣,欢迎关注!直播过程中也可在视频右下方评论区留言,与置业顾问实时互动!

回顾:新闻网线上看房车再探即墨 新盘低价首开不限购获赞

青岛新闻网看房车已经成立有15年之久,每周免费带领网友前往岛城各大售楼处实地看房,在业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而此次线上看房车,更是从网友不便出门的角度考虑,采用小编实地走访楼盘、网友线上观看直播的形式,让大家坐在家中也可看遍岛城好房。对于网友较为关注的热点区域,更是分多次走访区域内不同项目,力求为网友带来更为全面、更为一手的楼盘最新动态!

青岛,即墨,线上看房车,中骏丽景府,洋房,小高层,青岛新闻网
扫描二维码观看线上看房车即墨线直播回放

自上周线上看房车走访了即墨热盘之后,网友便提出了“不限购考虑入手”、“线上看房很方便,希望多走几个盘”等评价和建议。应广大网友的强烈要求,昨天的线上看房车再次前往即墨,实地探访了保利香颂、即墨青特城、海尔产城创中央花园、中骏丽景府四大热盘。

在本次即墨区线上看房过程中,新闻网、抖音两大平台同步直播,一路上不断有网友连线直播间提问,与主播互动频繁,而区域新盘的价格,也成为网友最为关心的问题。网友陈先生表示,即墨区尤其是这次看房车去的创智新区,房价还处在价格洼地,加上区域不限购的政策,投资方面他还是十分看好的。

万人在线,青岛新闻网,线上看房,青岛新闻网
置业顾问为网友详细讲解楼盘

其中,位于创智新区鹤山路南侧的纯新盘中骏丽景府即将首开,建面约89、102㎡小套三房源均价9500元/㎡,客厅、主卧均赠送大面积飘窗,性价比颇受网友认可。

新闻网线上看房车科学合理的路线规划、主播与置业顾问专业热情的讲解,受到网友们频频点赞!近四个小时的线上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获取到了自己想要了解的信息,期待能前往售楼处进行更深入的实地参观。

青岛,即墨,线上看房车,中骏丽景府,洋房,小高层,青岛新闻网
亮嫚说房连线青岛看房车抖音号同步直播

小编也在此温馨提醒,随着更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目前青岛各大楼盘售楼处也在逐步恢复正常接待之中,意向网友可提前致电售楼处咨询,合理安排线下实地看房。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的线下看房车也将一如既往,准时发车,期待那一天早日到来,我们一同出门看房!

前期线上看房车直播回顾:

青岛新闻网首期线上看房车2.11启动 首探市区七大热盘

青岛新闻网万人线上看房车第二站启动 实探西海岸五大热盘

青岛新闻网万人线上看房车第三站发车 实探即墨三大热盘

青岛新闻网万人线上看房车第四站发车 实探城阳五大热盘

青岛新闻网万人线上看房车第五站发车 实探胶州四大热盘

青岛新闻网万人线上看房车第六站发车 实探高新区五大热盘

青岛新闻网万人线上看房车第七站发车 实探西海岸五大热盘

青岛新闻网万人线上看房车第八站发车 实探即墨四大热盘

青岛,胶州,保利和府,线上看房,青岛新闻网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