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提振市场信心,恢复市场活力,尽快帮助开发企业恢复生产经营,青岛新闻网协助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2020网络房展会,为房企和消费者搭建便捷高效的交易平台。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 (记者 靳元)为提振市场信心,恢复市场活力,尽快帮助开发企业恢复生产经营,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组织房地产开发企业 房屋中介机构参加“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网络房展会”的通知》,此次网络房展会由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办,以及青岛网上房地产、青岛新闻网等五家网络媒体承办,共同为房企和消费者搭建便捷高效的交易平台。

青岛新闻网作为青岛极具影响力的互联网门户,拥有强大的传播力和公信力,不仅是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指定的网络媒体,还是此次房展会的承办方之一。为办好此次房展会,青岛新闻网各频道紧密合作,扩大宣传。而房产作为重要频道之一,拥有成熟的房产交易技术,以及免费看房车、亮嫚说房、720°VR看房等产品,深受购房者认可。房产频道在“2020网络房展会”中,协助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好此次房展会,给消费者提供线上看房、选房、购房的便利。

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现状,本次展会首先以线上房展为主,结合线下资源展示,后期可视疫情恢复情况,逐步举办线下活动。积极鼓励广大企业机构参与其中,参展企业为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中介机构;参展项目为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新建房地产开发项目、二手房。

房展会期间,鼓励参展企业机构按照消费季“商家优惠、政府补贴、金融助力”的要求,开展打折促销、团购优惠、推出特价房、降低二手房交易佣金等活动。要求各参展企业报名时同时提报本企业、项目促销措施,网络房展会的促销措施及力度应优于平日企业促销力度,优惠措施也可根据展会推进情况适时调整。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房展会、开展各类优惠活动、房屋成交量高,在本年度信用评价中分别予以加分。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