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新闻网888购房节首期瑞源名嘉康城无底价截杀活动落下帷幕。西海岸马先生以1344490的价格成功截杀101.05㎡套三。总价从1394490降到1344490,总降5万,共有375组网友参与截杀。

青岛新闻网888购房节首期瑞源名嘉康城无底价截杀活动落下帷幕。西海岸马先生以1344490的价格成功截杀101.05㎡套三。总价从1394490降到1344490,总降5万,共有375组网友参与截杀。

瑞源名嘉康城无底价截杀活动开始25分钟后被马先生成功截杀,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马先生表示,“我对这次截杀房源势在必得,因为已经看好瑞源名嘉康城很久了,101.05㎡套三也是我中意的户型,所以,每降1分钟我就赚2000,但也不会等它一直降价,我的心理价就是降5万,25分钟一到,立马出手截杀。” 

马先生坦言,之所以会选择瑞源名嘉康城,是看重项目的位置和学区,“我老家就在西海岸,买瑞源名嘉康城一方面是本土开发商,已经开发过很多成熟的社区,品质信得过,二是小区位置离我父母也近,可以更好的彼此照顾,而且我上班也就坐六七站地铁,通勤方便。这是我首套房,买了可能十几年就住这了,所以,我会更看重居住环境、社区品质和周边的配套,这块算是发展比较早的区域,生活配套挺齐全的,包括小孩以后上学,兰亭小学、隐珠小学、黄岛六中都离得很近,都是西海岸的老牌学校,教育水平很高。”


瑞源名嘉康城效果图

对此,售楼处表示,“恭喜马先生截杀成功,成为瑞源名嘉康城准业主,未截杀成功的网友,凭截杀页面截图,也可享受所有房源每平降200元的购房优惠以及丰厚礼品。”售楼处还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实打实让利了购房者,也让大家对瑞源名嘉康城项目有了更多关注,无论是售楼处到访量还是来电量都有上涨。

至此,青岛新闻网888购房节首期瑞源名嘉康城无底价截杀告一段落,未截杀成功的网友,所缴纳的保证金将于10日后自动退还。

青岛新闻网888购房节将持续进行,会有更大优惠提供给购房者,敬请期待!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