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少年强,则国强。关注孩子,就是关注未来。8月10日,海信地产儿童品牌活动IP“童趣计划”在科学探索中心正式启动。

海信变“潮”了,一如八月的青岛。赞助欧洲杯、赞助FIRST青年电影节、原创明星超级体验官、携传统显示优势杀入新兴电竞赛道……

这一切,让海信这家科技企业拉满少年感。科技,声光电交织出的华美乐章,自带未来属性,天生的时尚代言者。

海信正以少年的率真与胆气拥抱时代,奋勇奔跑。然而,海信的“野心”不止“出圈”这么简单,它早已将目光投向了更深的未来……

位于江西路11号的海信科学探索中心,已运行了10个月有余。网红打卡地、青岛新地标、儿童科学启蒙圣地……一众赞美的标签尚不能完全彰显大小朋友们对它的宠爱。

在寸土寸金的市南,海信选择在江西路研发中心旧址,建设成本回收周期更长的海信学校和科学探索中心。这是海信回馈岛城的礼物,也是海信对未来的承诺。

少年强,则国强。关注孩子,就是关注未来。8月10日,海信地产儿童品牌活动IP“童趣计划”在科学探索中心正式启动。

科学无界,童梦无限,在科学探索中心大本营。“小小科学家”们参观体验、游戏互动、创想探索,感受科学的无限魅力。

科技源自好奇,我们希望守护每位小业主的童年好奇心,也让家长们更懂孩子的世界,多一点亲子陪伴的时间,多一分美好童年的回忆。

 8月科学探索类活动会落地到海信地产各个项目社区或是客户接待中心,把科学探索带到业主身边。未来海信的社区也会持续丰富社区活动空间,把科学探索带到业主生活附近。

“成功源自好奇心”,“好奇心是推动我前行的主要动力”,愿我们无论年纪,都对生活和未来保持一颗好奇心。期待海信的“有爱”能与大家的欢笑同在,海信的品质能与每一个家庭的美好同行。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