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今天专门探访了位于延吉路与镇江路交会处的【金隅和府】,为大家真实呈现来自第一现场的访谈实录。

购房置业、改善生活品质,向来是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青岛主城区的楼盘尤为难得,那些曾经红遍岛城的“热盘”,实际交付后的情况如何呢?记者今天就专门探访了位于延吉路与镇江路交会处的【金隅和府】,为大家真实呈现来自第一现场的访谈实录。

“青岛老城区的新楼盘,实在是太难得了,幸亏我当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镇江路的金隅和府,才拥有了眼下一家三代人的幸福生活!”在市北CBD某银行工作的高先生,望着蓝天白云映衬下那挺拔精致的建筑天际线,发出这样的感慨。

金隅和府,市北,青岛新闻网
金隅和府社区实景

高先生今年38岁,是青岛本地人,妻子在山东路附近工作,家里有两个宝宝,女儿9岁,在市北新世纪学校就读;宝贝儿子刚满4岁;父母住在台东,退休后帮忙接送照料孩子,可以说是小两口的坚强后盾。一家人其乐融融,是老青岛人三代同堂最为典型的幸福写照。

金隅和府,市北,青岛新闻网
金隅和府社区实景

“学校近、医院近、购物便利、公交车多,可以满足一家老小的全部需求,关键是社区环境好、物业服务好,乔迁新居后,幸福指数爆棚!”从高太太的笑容中,记者感受到了她对于这个家的热爱!

金隅和府,市北,青岛新闻网
金隅和府社区实景

金隅和府的装修怎么样呢?带着疑问,记者现场采访了住在南组团的田女士,她是这样评价的——“我买的三居室,交房时配有VRV日立中央空调、瑞士森德新风系统、全套的美国科勒卫浴洁具、主人卫生间配有宽大浴缸,室内木门、橱柜全部都是实木烤漆的,和其他同等价位的楼盘比起来,整体标准都比较高,我觉得比较满意!”

金隅和府,市北,青岛新闻网

金隅和府,市北,青岛新闻网

金隅和府,市北,青岛新闻网
金隅和府室内装修实景

对于业主来说,小区的环境和配套尤为重要,记者随机采访了住在三号楼的张大爷,老人家特别健谈:“小区里绿化环境好,小孙子最喜欢在楼下的儿童活动区玩耍;我和老伴每天晚上在小区里散步,有时候去旁边的体育街游泳、跳广场舞,老有所乐嘛!”

金隅和府,市北,青岛新闻网
金隅和府社区实景

“绿城物业的服务也很周到,疫情期间,我们都不敢出门,物业会帮我们把大桶水、网购的生活用品送上门,真是有求必应,给他们点个赞!”

金隅和府,市北,青岛新闻网
金隅和府社配备绿城物业

张奶奶笑咪咪地补充道,“母亲节的时候,物业给每家每户的母亲送了鲜花、端午节送了粽子。上个月我邻居结婚,物业还提前给小区道路铺了红地毯、帮着贴喜字,绿城物业的服务真心不错!”绿城物业在青岛可是有口皆碑的,以记者多年的从业经验来看,优质的物业服务对于未来的房产升值具有重要作用。

金隅和府,市北,青岛新闻网
绿城物业贴心服务

记者还顺路探访了位于延吉路上的一家二手房品牌连锁店,门店的赵经理说:“眼下店里登记想买金隅和府二手房的大有人在,主城区的楼盘本身就难得,有规模、有品质的就更加抢手,很多客户明确表示首选金隅和府,一旦有和府的二手房入市肯定不愁卖!”

记者同时拜访了金隅开发商项目部的石总,对于业主的评价,石总表示:“非常感谢业主们的认可和支持,项目还有很多细节不够精细到位,我们愿意倾听每一位业主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问题我们绝不敷衍推脱,一定尽心尽力、快速解决,持续完善和提升社区品质,共同实现业主的房产增值”!

金隅和府,市北,青岛新闻网
金隅和府社区实景

透过社区郁郁葱葱的绿树掩映,孩子们骑着脚踏车在穿行、儿童滑梯和蹦蹦床上笑声朗朗、家长们在休闲座椅上闲适聊天,不禁让记者想起金隅和府的广告语——“生而不凡,一府尽从容”。金隅地产作为来自首都北京的实力国企,在寸土寸金的青岛主城区,以专业和品质筑就了金隅和府,从记者的现场访谈来看,市场的青睐和业主的认可,就是最令人信服的评定!

(文中照片均为金隅和府现场实拍)

这里有新鲜的楼市新闻、精准的楼盘信息及开发商动态。看房、买房、爆料、维权,抖音关注:青岛新闻网房产(抖音号:qdxwwfc)

>>>9.12城阳线看房车报名中:鲁商/中瑞等5大人气新盘集中看,部分房源享优惠,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新闻网房产”,每周看房/优惠/楼盘活动信息早知道!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