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3.8日将近,青岛新闻网房产将推出“地产女神”系列专访,了解她们美丽背后的故事,同时也祝愿天下所有女神:芳华自在,笑靥如花!

题记:在青岛地产界,有一群优秀的职业女性。

她们敏锐、细腻,又干练、勤奋,她们是地产界当之无愧的“女神”。

3·8节,青岛新闻网房产独家策划“女神的买房秘籍”,从女性的角度出发,用专业和“偏爱”给出置业建议 !

今天,我们邀请的是一位干练而又温婉的“地产女神”——远洋万和公馆销售经理张雅文。

远洋万和公馆销售经理——张雅文

问:从女性角度出发,您觉得什么样的房子是好房子?

张雅文: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所以我认为好房子的标准在每个人心中也都是不同的。但是对于我来说,我认为能够满足家庭的基本所需,装下每个家庭成员的愿景和希望的就是好房子。

与男性相比,女性在家庭、事业、社交、娱乐等各方面来说,最关注的就是家庭了,所以房子对女性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房子是家的载体。所以从女性的角度出发,好房子首先一定要满足家庭的基本所需,它的位置要在比较方便的地段,这样上班或者孩子上学都会比较方便。

第二,功能需求层面。房间的数量,必须要满足生活所需。如果是三口之家至少要有两个卧室。如果是四口之家,要有三个卧室、两个卫生间。

第三,要满足对美好生活的想象,要在这个房子里看到你的未来。这就要求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尽量选择地段更好、面积更大的房子。单从面积方面来说,女性对面积的要求可能比男性会更大一些。

您认为女性应该买房吗?为什么?

张雅文:买房没有性别之分,女性一样要买房!

买房子这件事,我个人认为是没有性别之分的,女性一样要买房子。因为在工作中女性顶了半边天。那么在生活中,也要力所能及地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一方面可以满足居住需求;另一方面也是投资、理财的一种很重要的方式。因为现在通货膨胀很严重,在咱们中国来说,投资房地产是对抗通货膨胀的一种非常好的方式。

买房子应该看重什么?请您给购房者一些建议。

张雅文:第一要关注地段的价值,其次是开发商的品质。

我觉得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不算是我给购房者的建议,应该是李嘉诚给大家的建议了。因为地段决定了房子的基本价值。人们都知道价值决定价格,供求影响价格。你的房子周边的圈层、生活配套,包括学校、地铁、商场、医院等等全部都是地段所赋予的。

另外,好地段的房子,永远比差地段的房子要贵。哪怕是好地段的房子稍微旧一点、户型稍微差一点,但也比相对差地段的房子更有保值和增值性。

俗话说人无完人,买房子也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那么你就是要在不完美中寻求完美。总结来说,买房首先要关注地段的价值,其次是开发商的品质。现在开发商的品质良莠不齐,对于比较有品质的项目,购房者要特别需要关注物业、房屋品质等等,因为这在房子的保值增值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问:您认为远洋万和公馆有哪些吸引女性购房的特质?

张雅文:地段优渥、配套完善、生活便捷、大品牌有口皆碑!最重要的是价格合理!

从远洋万和公馆项目的业主的家庭结构以及成交的过程分析来看,女性在其中占有非常大的话语权。由此也可以看出,我们项目是非常受女性欢迎的。有一项研究也表明,社会的文明程度,与女性的话语权是成正比的。

另一个角度来说,为什么这么多女性选择远洋万和公馆,首先是因为地段比较稀缺。远洋万和公馆项目是浮山后,辽阳路以南最后一块纯住宅用地。其次,项目周边的环境、小区的配套也都比较高端。圈层、邻里都是高素质人群。第三就是周边的生活配套,上班通勤,也都很方便。周边的教育氛围非常浓厚、优质。第四,我们的户型,非常方正,能够满足大多数家庭的生活所需。

第五,远洋的品牌非常受置业者的认可。我们在浮山后除了远洋万和公馆,先后开发有远洋万和城、远洋时代中心和远洋风景四个项目,这些项目有的已经售罄入住,有的正在热销,在岛城市民中都是有口皆碑的。

最后一点,我认为也是比较重要的,远洋万和公馆的价格是比较合理、公允的,因此理性的购房者还是非常喜欢远洋万和公馆这个高品质改善项目的。

>>>青岛新闻网看房车:3月13日西海岸抢座中,万科热盘均价11500,卓越85万/套起……点击链接或者在下方报名框中报名。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wwxq进购房群。

这里有新鲜的楼市新闻、精准的楼盘信息及开发商动态。看房、买房、爆料、维权,抖音关注:青岛新闻网房产(抖音号:qdxwwfc)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