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女神节来临之际,我们邀请到鑫江花漾里营销经理——徐金金,让我们一起听听她的买房经。

题记:在青岛地产界,有一群优秀的职业女性。

她们敏锐、细腻,又干练、勤奋,她们是地产界当之无愧的“女神”。

3·8节,青岛新闻网房产独家策划“女神的买房秘籍”,从女性的角度出发,用专业和“偏爱”给出置业建议 !

今天,我们邀请的是鑫江花漾里营销经理——徐金金,让我们一起听听她的买房经。

鑫江花漾里,徐金金,专访,三八节,青岛新闻网

记者:从女性角度出发,您认为什么样的房子可以成为好房子?

徐金金:每个购房者的需求不尽相同,但从整体上来看,大家都想要买到一个地段好、交通好、配套好、产品好的居所。从女性的角度来看,我个人重视物业服务与园区景观规划

目前市面上的新房户型、面积基本大同小异,但社区景观与物业服务还是有不小的差别,尤其是经历了去年的疫情,大家对于社区景观与物业服务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这两项对我们生活质量影响非常大。

记者:您认为女性应该买房吗?为什么?

徐金金:没有什么应不应该,这具体应该视咱们的经济水平而定。

对于女性来说,买房的原因有很多,无论是资产配置、居住还是为孩子准备婚房,任何一种需要我认为都是合理的。现在大部分女性无论是收入、独立性还是对房子的理念都与以前有了很大的变化,买房变得更加顺其自然。

记者:近日,青岛“十四五”规划公布,城阳区首次被划入青岛主城区,融入东岸主城一体发展。对于城阳划入主城区这个问题您怎么看?这个变化会对城阳的购房者有哪些利好?

徐金金:城阳划入主城区是大青岛发展的必然。

市内四区发展已接近饱和,而北接即墨、西接胶州、南连李沧的城阳区就成了承接青岛发展的不二之选,所以咱们城阳才要建设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嘛!

随着城市重心北移,未来城阳将涌入更多人口,带来产业转型与区域升级,而在城阳购房则能够享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今年,我们城阳的共有产权人才住房政策再次放宽,让更多人才“来得了,住得下”,2021年在城阳置业肯定不会错!

记者:近期城阳共有产权政策再传利好,城阳楼市的回应也十分积极,成为青岛楼市最先迎来小阳春的版块,对于这个政策,您有什么解读呢?

徐金金:对于咱们渴望在青岛安家置业的购房者来说肯定是一个好消息。当下城阳区人才共有产权住房放宽到中专及同等学历,购房者置业门槛降低,经济负担减轻而居住质量却可以得到提升,这是大家所喜闻乐见的。

目前地铁1号线与8号线北段已经开通,极大降低了日常出行的交通与时间成本。途径城阳区的地铁12号线与15号线也已提上日程,从城阳可直达青岛各市区,生活将会更加便利,在这个情况下咱们共有产权住房政策门槛降低,肯定会给城阳楼市再添一把火。

记者:买房子应该看重什么?请您给购房者一些建议。

徐金金:我认为买房应该用一个长远的视角来更加全面的考量,理清自己当下的需求,同时结合后期的生活需要,在自己的预算范围内,寻找安家置业的最优选择。

就像我们的鑫江·花漾里既有双地铁的便利交通,也有东方城商圈配套、九年一贯制学校教育,社区近8000m²活动场所,享受46%绿化率,无论是青年人的工作还是儿童的教育、老者的康养都能满足,是一个安家置业的佳选!

>>>青岛新闻网看房车:3月13日西海岸抢座中,万科热盘均价11500,卓越85万/套起……点击链接或者在下方报名框中报名。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wwxq进购房群。

这里有新鲜的楼市新闻、精准的楼盘信息及开发商动态。看房、买房、爆料、维权,抖音关注:青岛新闻网房产(抖音号:qdxwwfc)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