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10日,青岛新闻网看房团带领网友前往西海岸实地看房。蓬勃发展、焕然一新的西海岸,让网友赞叹:居住环境可以媲美市南、崂山了!

在各项政策、规划利好的加持下,拥有着优美山海自然环境和广阔发展空间的西海岸,一直是备受岛城购房者青睐的置业热土。其区域新房成交量常年稳居月数据乃至年数据榜首,受关注程度居高不下。

而7月初发布的全面放开西海岸新区落户限制新政,再度将西海岸推向了青岛楼市的热议中心。毋庸置疑,“零门槛”落户将进一步为西海岸新区带来人口人才活力,加速西海岸新区壮大发展!

西海岸,看房车,落户,青岛新闻网
西海岸滨海大道一线城市繁华

另一方面,一系列政策利好的发布,也为打算在西海岸买房安家的置业者提供了更多便利。放开落户限制后的西海岸新区楼市,可以说让人颇为期待。那么,落户限制全面放开后,西海岸新区楼市将会有何变化呢?

新闻网看房车发车西海岸 政策利好|便捷交通获网友认可

7月10日,青岛新闻网看房团发车西海岸,带领数十名网友前往区域五大新盘、热盘实地看房。蓬勃发展、焕然一新的西海岸,让网友纷纷赞叹:如今的西海岸,居住环境可以媲美市南、崂山了!

西海岸,看房车,落户,青岛新闻网
西海岸看房车实拍

第一次跟随新闻网看房车看房的陈女士坦言,近期打算买房的她,已经在李沧、城阳实地考察了不少楼盘,听说西海岸全面放开落户限制后,她这是首次来西海岸看房,“我认为,西海岸对落户限制的放开,恰恰展示了西海岸对人才的包容性,相信有了人口人才活力的不断注入,加上片区城市配套的越来越成熟,西海岸会发展越来越好。”

西海岸,看房车,落户,青岛新闻网
看房车网友参观西海岸楼盘

同时,陈女士对新闻网看房车也表示了极大的认可,“买房就是要多走多看,对区域和楼盘才会有更全面的了解,新闻网的看房车给购房者提供了便利看房的条件,还有身边一同买房的大家互相讨论、交流经验,感觉买房路上可以少走不少弯路。”

不仅仅是近期西海岸政策利好的加持,西海岸优质的山海居住环境,以及日益完善的交通体系,均是购房者看好西海岸的重要因素所在。现在市南区上班的张先生便表示,之所以打算在西海岸买房,便是因为地铁1号线串联起了西海岸和青岛市区,“地铁1号线全线通车后,在市区上班、住在西海岸上下班将十分便利,轨道交通往返零堵塞,西海岸目前房价仍在自己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所以我觉得目前买房是个好时机。”

西海岸,看房车,落户,青岛新闻网
看房车网友参观西海岸楼盘

西海岸新房首付6万起 门槛低选择空间大

不少网友比较关心,落户限制全面放开后,西海岸的房价会有所影响吗?

对此,笔者咨询了此次看房车到访的几个楼盘,各项目均表示目前房价尚未有明显变动。尤其是位于青岛西站旁的大盘绿地青岛城际空间站,更是以首付6万起的超低购房门槛,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

西海岸,看房车,落户,青岛新闻网
看房车网友在绿地青岛城际空间站

据悉,绿地青岛城际空间站作为总投资150亿元的高铁商务新城,涵盖商业Mall、星级品牌酒店、科创产业办公中心精品超市、高品质住宅社区等多个版块,目前在售的建面约78-80㎡住宅,均价7900元/㎡,loft公寓产品29万/套起,被网友称为:本次线路中最便宜的楼盘。

绿地青岛城际空间站,西海岸,青岛新闻网
绿地青岛城际空间站住宅样板间实景图

与此同时,于6月底加推新房源的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同样抄底价入市,建面约75㎡小高层总价低至82万起,这批小面积、低门槛的西海岸大盘颇为适合打算在西海岸投资及自住的购房者选择。


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实景

如今,恰逢年中置业季,据业内数据统计,7月份青岛楼市预计推新的楼盘高达52个,不仅是近几年开发商供货热情最高的一个七月,甚至不输三四月间的阳春行情。而西海岸则有17个楼盘推新,在青岛整盘占比达到了1/3,供货量遥遥领先,为打算购房的置业者提供了充足的选择空间。

7月24日(周六)新闻网看房车将发城阳区,新入市纯新盘均价10000,点击链接或者在下方报名框中报名。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xwwxq进购房群!

这里有新鲜的楼市新闻、精准的楼盘信息及开发商动态。看房、买房、爆料、维权,抖音关注:青岛新闻网房产(抖音号:qdxwwfc)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