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本周六(8月7日),青岛新闻网市区线免费看房车将带领大家走访市北、崂山五大新盘、热盘,本页面下方可直接报名,跟着新闻网实地去看房!

据青岛新闻网房产不完全统计,青岛楼市下半年预计有44盘入市或加推。其中,市区楼市首开新品占半数以上,市北区更是撑起新房主场,以7盘入市领跑市区,为市区购房者提供更多新房选择。

市区,看房车,青岛新闻网

市区新盘补仓入市 人民路云岭世家|崂山海尚府将首开

例如位于市北老城区的云岭世家(电话:400-101-8532转728),该楼盘位于瑞昌路与人民路交汇处,优越的地段和成熟的居住条件已让大批购房者期待已久。据了解,项目预计下半年开盘,户型包含建面约100㎡、121㎡、124㎡ 三居高层,预计均价在25000-26000元/㎡上下。

市区,看房车,青岛新闻网
云岭世家效果图

此外,以“140万留在市北”的价格优势脱颖而出的保利时代(电话:400-101-8532转148),也在北区热卖之时,推出南区新品楼座,建面约77-97㎡毛坯小户型瞰海高层,再度引发市场瞩目!

保利,保利时代,市北,青岛新闻网
保利时代住宅开盘现场

而在寸土寸金的崂山区,纯新盘海尚府(电话:400-101-8532转606)也将预计8月底9月初首开,项目规划有花园洋房、小高层、高层住宅、人才公寓等,户型区间为建面约128-333㎡三居四居五居,样板间已开放,市场关注度居高不下。

市区,看房车,青岛新闻网
海尚府样板间

对于青睐市区成熟居住氛围及便捷交通的购房者来说,市区新盘可选择空间大,首开房源价格具备优势,因此颇受大家的欢迎和追捧。

市区线免费看房车启动报名 总价58万起入住浮山后

为满足购房者看房、买房需求,本周六(8月7日),青岛新闻网市区线免费看房车将带领大家走访市北、崂山五大新盘、热盘,其中便包含有上面提到的三个楼盘,以及市北区在售的海信湖岛世家二期、浮山后远洋万和城项目。

市区,看房车,青岛新闻网
>>>点击报名8.7看房车

作为海信湖岛世家的升级之作,海信湖岛世家二期(电话:400-101-8532转205)入市便自带“流量”,目前7#、8#楼持续销售中,建面约119-143㎡套三带装修,均价25000元/㎡。且该项目即将于2022年6月正式交付,现为准现房在售,景观示范区和样板间均为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

市区,看房车,青岛新闻网
海信湖岛世家二期区位图

而当下热度同样高涨的远洋万和城(电话:400-101-8532转264)项目,该楼盘建面约40-48㎡装修SOHO、建面约45-56㎡灵动LOFT总价仅58万起,且不限购,以此价位便可安家浮山后,享受到片区繁华城市配套,因此受到一批年轻人过渡自住,或老年人为照应子女自住所需欢迎。

远洋万和城,市北,浮山后,青岛新闻网
远洋万和城样板间实景图

>>>8月7日(本周六),新闻网看房车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带领网友足不出户,线上直播看房!市北约77-97㎡瞰海高层总价约150万!李沧新盘16xxx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微信视频号“青岛新闻网房产”,预约直播看房!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xwwxq进购房群!

这里有新鲜的楼市新闻、精准的楼盘信息及开发商动态。看房、买房、爆料、维权,抖音关注:青岛新闻网房产(抖音号:qdxwwfc)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