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新闻网发起【风华正茂白云山,你了解多少?】的小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短短一天时间,便吸引数万名网友参与知识问答!更有不少居住在本地的网友表示:“希望白云山越来越火、越来越红!”

纵观青岛主城区的发展,繁华一路向北延伸的同时,也衍生出多个新兴的居住版块,不论是曾经的新都心片区、世园会版块,还是如今风头正盛的白云山片区,无一不见证了城市的发展以及居住人口的变迁。

作为岛城新晋“网红片区”,白云山片区的定位是发展科研创新、高端服务、区域总部、健康养老等功能。前期天安数码城、蔚蓝创新天地等大型产业项目的建设,已经为片区奠定了产业发展基础;韩国驻青总领事馆位于此,片区对韩经贸合作独具优势;白云山片区还将重点打造为日本创新城,规划建设集研发和新业态集聚的产业中心。

城阳,白云山,青岛新闻网
白云山片区实景

随后,一系列城市配套相继在此落地。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公办国科大(青岛)附属实验学校、国科大直属附属医院等“国字号”教育、医疗配套,再度将市民的目光聚焦于此。这处位居城阳中心城区东部区域、宜居宜业的新城区,一跃成为青岛楼市的焦点。

城阳,白云山,青岛新闻网
白云山片区实景

数万名网友参与问答 风华正茂白云山热度正盛!

近日,青岛新闻网发起【风华正茂白云山,你了解多少?】的小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短短一天时间,便吸引数万名网友参与知识问答,答对要求题目并成功参与现金抽奖的网友达到一万余人,场面十分火爆!

其中,不乏关于白云山片区教育、交通、医疗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考察,从参与网友答题正确率来看,足见其对区域的熟知度。更有不少居住在本地的网友表示,如今看到白云山热度这么高,他们也感到十分欣慰和开心,“希望白云山越来越火、越来越红!”

↓↓↓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为方便网友及时获取正确答案,笔者特将【风华正茂白云山,你了解多少?】有奖问答正确选项公布如下——

1、白云山片区位于青岛哪个区?(D)

A 市北区 B崂山区 C李沧区 D城阳区

2、下列哪些选项不在白云山片区内?(D)

A 韩国驻青总领事馆 B 天安数码城 C 海尔细胞谷 D 丹山

3、下列哪些学校不在白云山片区内?(A)

A 青岛58中 B 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 C公办国科大(青岛)附属实验学校 D九年一贯制白云山学校

4、下列楼盘哪些不位于白云山片区内?(C)

A 绿地国科健康科技小镇 B 青特小镇 C 万科海潮云起 D 和达和园

5、青岛哪条规划地铁线路途经白云山片区?(C)

A 地铁1号线、地铁8号线 B 地铁8号线、地铁9号线 C地铁9号线、地铁15号线 D地铁1号线、地铁15号线

【幸福阳光新城阳 风华正茂白云山】短视频大赛 清凉好礼大派送!

错过【风华正茂白云山,你了解多少?】有奖问答的网友也不要感到遗憾,目前,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幸福阳光新城阳 风华正茂白云山】短视频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要您在白云山工作、生活,或者您对这一片区发展有自身独到的见解,均可记录下您的日常生活、观点看法,以视频的形式参与到活动中来。>>>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城阳,白云山,青岛新闻网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幸福阳光新城阳 风华正茂白云山】短视频大赛页面,上传您的个人视频。青岛新闻网将根据个人视频点赞数排名,为参与网友送出品牌空调、空气净化器、品牌背包等超值好礼!

>>>如果你想要安家白云山,扫码或添加亮嫚个人微信号:Love520518505,备注“白云山看房”报名白云山亮嫚专线看房车,新闻网地产达人亮嫚亲自带队,限量VIP专座仅十组,先到先得哦;

城阳,白云山,青岛新闻网

>>>如果您对白云山片区感兴趣,或对该活动有何疑问,均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xq,备注“白云山”,进群了解更多精彩!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