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从胶州湾北岸新城到青岛北都心,从胶州湾北岸中心城区到中心区,直至今天的中央活力区、幸福新城阳、青岛新中心,城阳的居住价值越来越受到购房者认可。

如今的城阳区凭借便捷的交通和晋级“主城区”的身份,成为一批刚需置业者关注的重点区域。而在近期,城阳更是出现了“万元以下”的纯新盘,89㎡小套三总价低至87万,购房门槛低,让手头资金有限的刚需一族十分惊喜。

城阳,看房车,青岛新闻网

城阳现“万元以下”纯新盘 总价87万起可购套三

10月30日青岛新闻网城阳线看房车中,位于城阳高新区的青铁畅意城(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595)便是凭借如此低价而备受瞩目。随车看房的张女士坦言,“好久没看到城阳9千多的单价了,而且房源的户型也不错,89㎡的小套三都能做到南向大阳台,现在的新楼盘设计越来越好,舒适度也越来越高。”

城阳,看房车,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看房车网友实探青铁畅意城

对于刚需置业者来说,选择近郊区域的楼盘,便捷的交通不可或缺。青铁畅意城作为青岛地铁创新产业园内的首个TOD地铁生活圈项目,依托地铁15号线(规划)而建,未来可途经城阳核心区及动车小镇,直达崂山石老人站,往返市区交通十分便利。

据了解,目前该楼盘在售建面约89㎡、99㎡、107㎡户型,均价9800元/㎡,现有88折购房优惠,惠后总价87万起。临近双十一,项目还推出有“1万抵10万”购房优惠,意向网友可咨询售楼处活动详情。

城阳,看房车,青岛新闻网
青铁畅意城建面约89㎡三室两厅一卫G户型(查看更多户型

此外,同位于高新区的卓越玺悦(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460)也是区域一处地铁旁纯新盘。该楼盘位于晶岳广场旁,周边还分布有利客来购物商超,生活氛围较为浓厚;项目紧邻山东轻工工程学校,社区内自建有一所幼儿园,上马中心小学、北大培文学校也在不远处,未来子女可就近入学。

该楼盘预计12月底首次开盘,推出建面约89㎡、102㎡和119㎡小高层及洋房产品,价格待定,11月份样板间对外开放。

城阳,看房车,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看房车网友实探卓越玺悦

“后机场时代”未来之城崛起 片区首个新盘亮相

在城阳各大板块中,流亭片区可以说是今年下半年的热门区域。特别是机场转场后,流亭机场周边长期束缚的空域得到解放,根据规划,流亭大片待开发的“真空”区域上将会诞生一座集产业、商务、消费、金融、交通、教育、医疗、文化、运动、景观为一体的现代、活力时尚的“未来之城”。

“未来之城”不仅是城阳重要发展区域,也是青岛北向发展的第一站,同时还连接城阳区东西部。坐拥区位及规划双重利好,未来,这里将会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青岛新中心”的概念让不少置业者看中了它的发展潜力。


双利东旭未来城距地铁1号线凤岗路站约500米

本次看房车所走访的双利东旭未来城(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627),便是流亭“未来之城”版块亮相的首个纯新盘。该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凤岗路站仅约500米,周边分布有城中城等多个商业及成熟住宅区,居住氛围浓厚。

城阳,看房车,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看房车网友实探双利东旭未来城

目前,双利东旭未来城建面约89-137㎡小高层即将首开,包括建面约89㎡三室两厅一卫,建面约107、113、126㎡三室两厅两卫以及建面约137㎡四室两厅两卫,从刚需到改善均能得到满足。

随着双利东旭未来城的入市,以及保利于此打造的保利大国璟(未来之城)(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117)​规划的亮相,未来之城板块愈加引人瞩目。

城阳,看房车,青岛新闻网
保利大国璟(未来之城)规划

笔者手记:

2021年3月,青岛“十四五”规划“官宣”城阳正式跻身“主城区”。从胶州湾北岸新城到青岛北都心,从胶州湾北岸中心城区到中心区,直至今天的中央活力区、幸福新城阳、青岛新中心,城阳的居住价值越来越受到市区购房者认可。

地铁1号线、8号线的双双通车,也让工作在市区、居住在城阳越来越便捷。随着年末一批纯新盘及低价房源的入市,对于预算较低的刚需购房者来说,不妨可以多去城阳看一看。

>>>11.6市区线看房车抢座!市北、李沧、崂山新盘连看!金水云麓空中花园式住宅、绿城市区两新盘……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备注买房区域,+客服微信号qdxwwxq进购房群!

这里有新鲜的楼市新闻、精准的楼盘信息及开发商动态。看房、买房、爆料、维权,抖音关注:青岛新闻网房产(抖音号:qdxwwfc)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