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品质物业,不是宣传的如何,而是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业主的感受和认可才是对物业品质的反映。

建筑,承载生活的内容,服务,让生活以美好形式展现。

物业服务,是生活质量提升的体现,是小区居民幸福指数的关键指数。 幸福的生活环境、房屋的增值离不开有品质的物业服务。安心的门岗守护,贴心的客服问候,舒心的小区绿化离不开精心的物管服务。业主对于小区幸福生活的向往,就是品质物业追求的目标。品质物业,我们走进保利物业,感受下保利物业的品质服务,感受下住在保利的美好生活。

前往采访的前天晚上,青岛下了雪,记者早晨8:30到了保利叶公馆,发现行人道上的雪已经被清扫,小区里上班族在忙忙碌碌中,又掏出手机记录冬日雪景,老人在晨练,小孩们玩雪打闹,积雪在保利叶公馆没有成为危险因素,反而成为礼物。

另外在采访当天,让记者很感动的是,清洁人员正在清除社区广场上的积雪,记者随机一采访,就采访到一位特殊的工作人员,他用手语告诉记者一些信息,发现记者看不懂后,又立马用写字的方式告诉记者,他正在工作,记者从哪走就能找到别的工作人员,这样尽心尽责的行为,甚是感动。后来,记者了解到青岛保利物业有这样的机制,帮助特殊人群再就业,帮助他们实现更多人生价值。

品质物业,不是宣传的如何,而是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业主的感受和认可才是对物业品质的反映。

保利业主:就是冲着保利物业来的

记者采访了两位在保利叶公馆的业主,他们表示很乐意接受采访,因为他们很愿意把自己的美好生活分享给大家,把保利物业的敬业和细致分享给大家。

两位业主讲了很多和保利物业的欢喜事,由于时长有限,并未将所有视频释出。但是,从以上视频中可以看出业主对保利物业的满意度:“我就是冲着保利物业来的。”“大冬天给我们冲地毯、刷窗户、送红茶,让我们业主很感动。”……

完成业主此采访后,记者一行去找保利物业山东公司客户经理的路上,看到物业人员和业主在一起聊日常,亲切如家人,业主给客服前台送东西时,客服人员双手接送,服务态度端正大方,这样温馨的业主和物业日常,和和睦睦,不正是业主美好生活的体现吗?

保利物业山东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真诚消灭隔阂

作为经常和业主接触的基层工作人员,很是了解业主的基本诉求,那么,在保利物业山东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丁刚的眼中,品质物业怎么做?

从上面采访视频中我们看出,丁刚的工作历程也是逐渐和业主打破隔阂,成为亲友的过程,物业的真诚细心的对待,才有了业主的理解和支持。


保利物业慰问援鄂业主

保利物业山东公司负责人:小物业大民生

从细微小事见保利物业的大格局,在做好基础物业服务的同时,保利物业还有哪些社会抱负,我们一起听保利物业山东公司负责人柳振中的讲述。

“总公司一直跟我们强调,保利物业作为一个央企,在做好企业经营管理的同时,要注重保利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就提出来保利物业未来的发展思路就是大物业时代下的国家力量。”这句话有力量且温情。不同于其他物业公司,保利物业承袭军队的优良基因,不仅仅是服务好保利业主,更有着家国情怀,做好基层社会治理的义务和责任。

物业小事就是民生大事,作为衡量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物业管理的好坏直接影响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保利叶公馆小区内,保利物业做到了让业主幸福、让业主安全、让业主舒适,“质”行合一。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