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4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地铁1号线开封路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 今天,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地铁1号线开封路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项目位于市北区四流南路以东、开封路以南,由青岛青铁中开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建设。项目共计规划3栋住宅楼,紧邻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

该项目为地铁1号线开封路项目为地铁站点上盖项目,拟规划建设商品住宅、商业网点、公共配套等,规划地上建筑面积15034.87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 13526.80平方米,商业、配套面积1508.07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周边配套服务设施。

市北,开封路,地铁,1号线,青岛


市北,开封路,地铁,1号线,青岛

从项目总平面图看,项目将建设 3 栋 14F~16F 住宅楼、商业服务网点等,规划户数 129 户。

市北,开封路,地铁,1号线,青岛

该地块位于地铁1号线中心医院站A口东侧,交通便利,项目容积率为2.3,规划车位166个。

市北,开封路,地铁,1号线,青岛

从位置上看,项目位于市北区老四方片区,片区在售的新建商品房较少,距离较近的项目是绿城和锦诚园、中海寰宇时代。

绿城和锦诚园位于开平路,目前在售户型建面约105㎡、118㎡,均价约 27000 元 /㎡,预计2023年下半年交付。中海寰宇时代建面约30-120㎡商铺开售在即,建面约105-143㎡住宅均价28500元/㎡,预计2023年10月交付。

这里有新鲜的楼市新闻、精准的楼盘信息及开发商动态。看房、买房、爆料、维权,抖音关注:青岛新闻网房产(抖音号:qdxwwfc)

购房交流群纳新啦~
楼市情报、热盘分析应有尽有
扫码入群,买房更简单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