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顶级休闲度假IP落户崂山沙子口,建成后青岛又将增加一个打卡胜地,你期待吗?

7月5日,复星ClubMed国际旅游度假项目正式领取土地证的新闻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记者从崂山政务网了解到,复星ClubMed国际旅游度假项目是市区两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于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占地面积约187亩,预计总投资超40亿元。该项目计划引入复星旗下知名旅游度假酒店品牌,通过引入国际顶级休闲度假IP,打造多业态融合的世界一流家庭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项目经营成熟期预计将年均吸引游客85万人次,拉动消费28亿元/年,创造超过2000个就业机会。

项目建成后将推动崂山区乃至青岛市休闲度假产业全面升级,并通过衍生多样化的消费场景,有效缓解青岛市旅游业季节性突出、留不住消费的难题,同时填补青岛优质旅游度假类产品的市场空白,辐射胶东半岛乃至华北、华东地区的家庭客户、商旅客户,带动整个片区文旅产业发展的同时,有效串联青岛市旅游资源,加速青岛市旅游产业迭代创新,提升青岛市文旅产业能级。

什么是CLUB MED?根据百度百科描述,“CLUB MED来自法国,成立于1950年,中文名为‘地中海俱乐部’,是全球最大的旅游度假连锁集团,一共拥有遍布全球5大洲30个国家的80多座度假村……截至2022年2月,亚太区拥有13座度假村。”

往前追溯,6月26日,在济宁举办的2022年山东旅游发展大会上,现场举行重点文旅项目签约仪式,济南、青岛等地共12个项目签约,其中之一就是复星ClubMed国际旅游度假项目。据鲁网报道,复星ClubMed国际旅游度假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ClubMed酒店、ClubMed套房客房、配套商业、民宿度假业态以及相应配套服务设施。

顶级休闲度假IP落户崂山沙子口,建成后青岛又将增加一个打卡胜地,你期待吗?

更多青岛楼市资讯、政策解读、组团看房、小道消息、维权曝光加客服二维码

扫码入群,买房更简单~

爆料电话400-101-8532转315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