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双11将至,不少房企也在这个重要节点,拿出了限时0首付、送车位等优惠政策,用实实在在的优惠给购房者创造一个想买的理由。

临近岁末,岛城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了跌宕起伏之后,依然处于底部震荡逐步复苏的状态中。双11将至,不少房企也在这个重要节点,拿出了限时0首付、送车位等优惠政策,用实实在在的优惠给购房者创造一个想买的理由。

市场底部震荡 房企压力加大

据统计,前三季度全市房地产成交面积较去年同比下滑0.9%。虽然从整体上来看变化不大,但从成交曲线能够看出,最近几个月市场振幅明显。6月年中冲量后,7月低位徘徊,8月缓慢拉升,9月在全面解限等政策的刺激下成交大涨,10月再度进入低谷。从11月第一周的成交情况来看,全市商品住宅成交环比下降40%。这样的降幅,似乎让市场看不到暖意。


全市1-10月商品住宅成交数据统计 数据来源:青岛锐理

面对如此的市场环境,对于要完成全年业绩指标的房企来说,确实是增添了很多不确定因素。

房企开启双11大促 市场再现“限时0首付

双11临近,一些房企也是不再遮遮掩掩,结合近期的政策利好,推出了限时0首付、送车位、特价房等,真金白银的优惠促销政策。

华润置地崂山悦府、云上观海、灵山湾润府、灵山湾悦府等项目推出了“明星户型限时钜惠”活动;海信地产在双11期间推出了7项“只给”优惠组合,包括总经理只给(每天限量11套房源,至高优惠111111元)、车位只给(1元秒杀车储膨胀券,最高立减11111元)等;金茂置业各项目也推出了特价房、车位优惠、家电好礼等组合优惠政策,云谷金茂府在双11期间推出5套一口价房源以及成交惊喜大奖等优惠;君一控股在崂山、即墨、西海岸区域的10个项目均推出了双11优惠政策——融海公馆推出5套一口价房源,同步购车位可享最高5万元豪礼补贴,东方学府推出限时专享200元/㎡优惠,海尚府部分房源限时享94折、95折;此外,保利、龙湖、中巍等房企也纷纷推出了双11购房优惠政策,甚至有些楼盘还推出了限时0首付、首付分期2万起买房等噱头。(本文信息均源自售楼处,具体以售楼处为准。)

近期,地产人的朋友圈几乎都被双十一优惠刷屏了,不论是刚需、改善项目,还是更为高端的豪宅项目,几乎都推出了双十一优惠,以期望在这个全民“剁手节”中完成去化目标。

业内观点:年底或迎置业窗口期

双十一大促下,购房者是否值得出手?业内人士对于购房者有什么建议?

对此记者采访了锐理数据山东区域总经理刘元婧,她表示,当下进入四季度,房企迫于全年业绩及回款压力等,会有特价活动推出,加上购买端楼市政策基本下放到底部,因此如确实有购房需求的客户,可以积极看房,多比较,最好选择交付及品质各方面更有保障的房企项目,在年底活动力度最大的时候出手,当然好楼座好位置还是要先下手为强的。

岛城楼市分析专家张斌表示,10月成交量下滑,11月开发商一定会抓住双十一节点推出特价房等优惠,力度会比较大,有些甚至会比较惊人,对于已经看好某些区域的购房者,双11和12月都有这种超低捡漏的机会,年底或迎来置业窗口期。

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