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众多购房者的期盼中,等待中,青岛楼市地图2020年4月份终于出炉了!真是一个让地产人士和购房者喜悦的时刻,本期楼市地图覆盖的楼盘信息全新核对更新

在众多购房者的期盼中,等待中,青岛楼市地图2020年4月份终于出炉了!真是一个让地产人士和购房者喜悦的时刻,本期楼市地图覆盖的楼盘信息全新核对更新,并标注了近期规划亮相的纯新楼盘,地图数量有限,机遇难得,先领先得。



地图详细展示了楼盘特色、开盘时间、户型区间和参考价格,以及周边配套,楼盘电话直通售楼处咨询更详细问题,是不可多得的置业法宝。

青岛新闻网楼市地图打破传统的展示样式,以展示楼盘信息为主,涵盖楼盘特色,户型区间和参考价格,可一目了然的获取到楼盘基本信息。从购房者领取地图后的反馈得知,网友觉得这份地图信息很全面,对买房有很大的帮助,可以提前了解到楼盘的位置和基本的信息,提前做做功课,对有意向的楼盘进行电话咨询,再实地看房,非常方便。

地图中还标注了学校、医院、地铁线路和站点等配套信息,以及区域板块标注,可帮助您更加了解区域划分。

地图为免费领取,闲暇时间可到市南软件园自取,想通过快递领取的朋友随时报名。印刷数量有限,想领取的亲们从速哦,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两种领取方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