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城建规划> > 正文

“海岸市集”全新升级!太平角吹来“巴厘岛”风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宋波鸿 | 责任编辑: 2021-05-04 07:45:09

青岛新闻网5月3日讯(文/宋波鸿 图/张文博)当市集与海相遇,海多了风情,市集多了浪漫气息。近日,融合异国风情、浪漫整个冬季的月亮市集全新升级,化身新的主题城市“巴厘岛”,带给大家别样的惊喜。与其他市集不同,本次市集最大亮点在于将地点选在太平角海岸一线,市民在游逛市集的同时,可以欣赏绝美的青岛海岸线风光。

鱿鱼在炽热的铁板上滋滋响着,大虾蛤蜊在大锅里热气腾腾,彩虹色的围裙更添夏日缤纷,市集上熙熙攘攘,海风送来民谣悠扬,太平石前,乐队在驻唱,游客在打卡,充满情调的摆台、充满创意的小玩意儿……本次市集不仅提供符合夏日特色的美食、酒品、果饮、文化纪念品、互动产品,也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富有夏日特色体验的休闲场所,可以感受浓浓的“巴厘岛feel”。

本次月亮市集主办方选取主题为城市“巴厘岛”,主要经过调查发现,岛城海边的咖啡厅、餐厅都是小资情怀,但是海边应该具有热情、奔放、活动、运动感的元素,因此月亮市集希望做这个引导者,激发到场游客心中属于海边的激情。希望将热情,激情,运动感,互动性的体验场地搬到青岛的海边木栈道。

据月亮市集负责人白靖介绍,“此次月亮市集全新升级,我们准备了诸多惊喜带给市民和游客朋友,不仅有海岸市集、互动表演、网红打卡等诸多体验,摊主店铺也是别具一格,除了海鲜烧烤美酒等美食摊位,还有溜达青岛、韩国胖卡龙、青岛啤酒时尚文旅、涵式帽店、雨林寻果、海间揽月—海大文创、栈桥书店、陶园等文创摊位,让每一位逛市集的朋友沉浸其中。我们希望通过全新升级的月亮市集,打造市南文化IP新名片,将八大关和太平角打造为时尚样板,对岛城时尚风向进行引导、与国际文旅时尚风格进行接轨,在打造属于青岛的“国际化市集”目标上继续努力。”

据了解,本次市集共持续多天,分别于2021年5月1-5、9、15、16、22、23、29、30日举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